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民国:叶有清风吹我襟(51)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民国:叶有清风吹我襟(51)

枪无虚发,一枪毙命一个马贼,然而子弹的数量有限,打死了几个马贼之后,沈清风只能用手中的匕首杀人。

沈清风的身法灵活,马贼几乎只要靠近沈清风的身边,就会被他的匕首毙命,然而,马贼们身上还有枪。

沈清风一边躲着子弹,一边用匕首杀人,逐渐开始力不从心。

“老大,刚刚往林子里跑的那个,属下们这就去抓回来....”

“抓活得,妈了个巴子的,老子今天就要玩玩那个少年,损失了这么多弟兄,不能一无所获....”

“其他人,跟老子一起把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给弄死!”

“是,老大!”

沈清风见几个马贼要冲进树林里,他听到了他们的谈话内容,顿时眸光越发的幽冷,握着匕首,身法越发狠厉。

他不可能让玲珑落入这些人的手中....

听到这些人想要玩弄玲珑,他此刻恨不得将所有人都杀死,一点点放血,让他们死得凄惨....

“啊——”

一个人还没等进入树林,就被沈清风杀了,然而,就因为沈清风强行拦在那里,也让他诸多受限,躲闪之间手臂处中了一枪。

沈清风脸色发白,然而强行忍住,手上的动作未停下来,仿若受伤的手臂不是他的一般,依旧杀死了想要进入树林的马贼。

即使沈清风已经接连杀了不少马贼,然而现在还有十几人存活,由于沈清风让他们损失了不少兄弟,顿时让马贼们也杀红了眼睛。

“上,今天必须干死他,为弟兄们报仇!”

....

一帮马贼蜂蛹而上,马贼的首领手里拿着长步枪,笨拙的换了子弹之后,对着沈清风就是几枪。

其他几个马贼使了眼色之后,直接趁这个功夫进了林子,沈清风对于他们进入林子抓那个少年很是抵触,所以今天他们一定要抓到那个少年,不然岂不是白白损失了这么多弟兄!

沈清风见那几人进入了林子,顿时心里一急,追了过去,而他身后的人也跟着进入了林子....

玲珑....玲珑....

沈清风看着踉跄着追着,躲避着子弹,之前他一心要将玲珑绑在自己身边,想让玲珑服软,然而现在....

他恍惚间,忽然想起玲珑之前说的,玲珑求他,想要自由....

叶玲珑,若是能躲过这一劫,他现在宁可希望玲珑拿着钱,能安全的跑出这个林子....

“嘭——”

沈清风的后肩膀又中了一枪,手臂不停的流血,他躲在了一颗树后,血不停的留着,他的脸色越发苍白,耳边的枪声渐渐变得不见了....

眼前也有些模糊了,他看着清冷月光下的斑驳树影,他从未想过,自己一代枭雄,最后竟是命丧于此....

他细长的双眸暗如夜色,而潜伏在那层黑暗下的,却是宿命终定的平静。

这一刻他的心里,没有天下,而那绝美的少年郎,竟然越发清晰的出现在眼前....

那绝美的少年郎,身披着银色月辉,逐风踏月而来,一笑倾城,只为清风,只为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