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民国:叶有清风吹我襟(42)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民国:叶有清风吹我襟(42)

沈国成看着沈清风,一字一句的话,十分的刺耳,让沈清风听了很不舒服。

“出去吧,我说的话,你自己好好想想....到底是一个无情的戏子重要,还是我沈家的大业重要!”

沈清风转身离开了书房,他脑中想的都是大哥刚刚的那句话....

叶玲珑,到底有没有对萧暮动心?

沈清风想起了昨晚看到的,在百乐门中,玲珑那巧笑嫣然的样子,与萧暮一起喝酒,看上去是那么的刺眼。

一时间他的心中前所未有的慌乱烦躁,涌上心头。

沈清风一路回到了玲珑的房间,打开门正好看到了只围着浴巾出来的玲珑,昨晚折腾得太晚了,他没有洗澡,而此刻正好洗好出来。

玲珑见沈清风此刻的脸色看上去不太好,眸光一闪,心中了然,眉眼间带着讽刺。

玲珑并未理会沈清风,慢条斯理的开始穿衣服。

“你要出去?”

沈清风收敛了心事重重,看向玲珑恢复了往日的笑意,玲珑那莹白如玉的肌肤,此刻看上去好似发着光,让他情不自禁的把手放上去摩挲。

“是啊,萧大帅昨日约我,现在时间刚刚好,我....”

玲珑的话还没有说完,就撞进了沈清风的怀里,手腕被沈清风勒得生疼。

“不许去。我说过了,你不许再去见萧暮。”

“沈清风,我为何不许去见萧暮?你若是能改变沈大帅的决定,不再将我送给萧暮,我自然就不去了。”

玲珑一把甩开沈清风,拿起木梳梳着头。

“叶玲珑,昨日给你的惩罚还不够吗?你就这么上赶子想去见萧暮?怎么,你就这么喜欢萧暮?”

沈清风依旧笑着,然而眼底并没有一丝温度,他想起了大哥的那句话,婊子无义,戏子无情....

“是啊,萧大帅愿意为了我付出一座城池,这样的良人,以后可不好找,我要多谢少帅与大帅的成全才是。”

玲珑侧颜看向沈清风,眼底带着讽刺,笑得很好看,这一句话,果然刺激到了沈清风。

“呵,叶玲珑,你想犯贱也要看我同不同意,我告诉你,从今日起,你不许离开我身边一步,我会让你没有力气再出去勾三搭四。”

沈清风直接撕开了玲珑的衣衫,粗暴的把玲珑推在了床上。

“沈清风,你最好放开我,否则想来萧大帅也不会善罢甘休....”

沈清风听到玲珑再一次提起萧暮,彻底愤怒了,心底带着疯狂的杀意,双手勒得越来越紧。

“叶玲珑,只要你说,你不想跟着萧暮,这辈子只想跟着我,我就不会将你送到萧暮那里,从此以后,你就乖乖跟在我身边,就像之前我们在北平那样,你说可好?”

沈清风倏然笑了,笑得温柔,然而在玲珑的眼底是如此的危险。

“不好,我觉得无论是跟着沈少帅你,还是跟着萧大帅,于我而言,都没有任何区别。”

玲珑冷冷地说道,他知道沈清风想要听什么,然而却不想顺他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