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民国:叶有清风吹我襟(39)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民国:叶有清风吹我襟(39)

沈清风还抱着玲珑,从上到下的抚·摸·着,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薄唇带着炙热的温度,亲吻着玲珑的脖颈。

“听说,那日你还为萧暮唱了戏,不若此刻你也为我唱一段,如何?也许你给我唱高兴了,我就顺了你的意....”

沈清风邪肆的声音在玲珑的耳边响起,他的手是那般的温柔,然而说出来的话,却宛若恶魔。

“沈清风,你有病?大半夜的,你让我唱戏,你....唔....”

玲珑的脖颈蓦然被沈清风咬了一口,随即他又亲吻住玲珑的耳朵,带起一阵湿意。

“乖,你唱给我听,不然我可就....”

沈清风的手蓦然向下,直接抓住了....

“唔....”

玲珑咬住唇瓣,脸颊泛红,在玻璃的光影反射下,能清楚的看见拥抱在一起暧昧得两个人....

“你放开,我就给你唱....唔....”

沈清风玩了几下,随后就放开了玲珑,眼底染上了笑意。

“唱吧....你知道的,若是把我逼急了,我会如何惩罚你....”

玲珑眸光一暗,现在是骑虎难下,沈清风疯狂起来,万一做出什么扒光了他,抱着他去花园里的事情,那岂不是更糟糕....

沈清风不但是个疯子,还是个变态,玲珑轻启粉唇,开口清唱,小声的唱了几句,敷衍着沈清风。

“星月暗淡乌云厚,回想往事泪交流。想当初指黄天百般说咒,说什么天长共地久....”

玲珑唱了一段《杜十娘》,声音不大,然而站在窗口,这样婉转绵长的歌声,在这寂静的夜里,十分明显。

他唱了一会儿,见沈清风只是抱着他,并没有再做别的动作,倒是放松了下来。

然而,这刻意压低的声音,并没有让沈清风满意,他捏了捏玲珑的腰,亲着玲珑的耳朵,让他唱得大声些。

玲珑闭着眼,稍微放大了音量,自欺欺人般不想再去看着玻璃上的倒影。

大半夜唱戏曲,真的是扰人清梦,玲珑的声音很好听,即使是敷衍着沈清风,随意的唱着,竟然也让沈清风听得入了迷....

他以前并不是很喜欢听戏,然而此刻他抱着玲珑,听玲珑唱戏,竟然觉得是有生以来,最温馨的一晚,他唇角不自禁的上扬,这般岁月静好的感觉,让沈清风着迷....

【叮,位面男主沈清风对宿主的好感度升为60点。】

“唱完了....你放开我吧,我要睡觉了....”

玲珑唱完了戏,转身想要回到床上睡觉。虽然刷到了好感度,可是此刻他真的不想再伺候这个变态了,只想睡觉,被折腾得烦躁。

“很好听,好听得我不想让你停下来,想一直听见你的声音....”

沈清风温柔的说着,将脸埋在玲珑的脖颈处,轻微的胡渣让玲珑的脖颈有些痒,不自禁的转头躲开。

“不唱了,困了....”

玲珑嘟囔了一句。

“好,不唱戏了,那就做点别的,依然能让我听见你声音的事情....”

沈清风的手滑过玲珑的小腹,还没等玲珑反应过来,蓦然握住了玲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