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民国:叶有清风吹我襟(29)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民国:叶有清风吹我襟(29)

玲珑的戏唱得很好,瞬间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而其中有一道目光,尤为灼热。

玲珑装作不经意的看了一眼台下,只见一个一身青色罩衫,带着金丝边框眼镜的男子,至多三十来岁,肤色苍白,像是久不经风吹日晒。

那人眉眼俊秀淡雅,带着几分病气,一双细长的凤眸不动声色扫向他人的时候,自有江海横流,不怒自威的气势。

玲珑眸光一闪,唱戏唱得更是起劲儿,这一次的舞动的动作腰肢柔软,比之前以往的每一次模仿得都要好。

此人定是萧暮无疑,正主已经出现了,可玲珑看了一圈,却并没有看到沈清风的半点影子。

萧暮看着台上唱戏的玲珑,面上如常,然而握着拐杖的手越发用力,眸光炙热的目光,明显是对台上的人起了很大的兴致。

坐在萧暮身边的另一个男子,一身军装,周身带着冷然之气,看着萧暮开口说道。

“萧大帅,之前我们谈好的风城,你考虑得如何?不知我沈家为你精心准备的礼物,你可还满意?”

沈国成扫了一眼台上正在唱戏的玲珑,眼前浮现的却并不是这个倾城的美少年,反而是那江山的版图。

“你们倒是有心了,之前你弟弟沈清风,倒是跟我谈过风城的事情,他拿出的诚意,确实没有沈大帅多。”

萧暮浅笑着看向沈国成,随即便继续看着台上的美少年,他此刻心里痒痒的,多年了,终于又出现一个让自己想要疯狂蹂躏亵玩的完美少年了。

萧暮看着玲珑的目光,越发兴奋了起来,他这辈子,对于女人一向不喜,反而对于偏柔弱的男子十分感兴趣。

然而,能达到自己标准的,在这个兵荒马乱的年代,简直是少之又少,之前自己很喜欢的一个戏子,早就被自己玩得弄坏了身子,去世多年。

而眼前的这个美少年,长得却是比自己之前喜欢的那个戏子,更为精致,那露出来的脖颈,冰肌雪肤,嫩得出水,这样的肌肤,想来自己就是用力捏上一捏,就会留下红痕,一定好看极了。

沈国成见萧暮此刻一副猴急的样子,心中的石头总算落了地,看来,沈清风这小子,总算是做了一件有用的事。

沈国成是沈清风的亲哥哥,自他们的父亲过世之后,沈国成就变成了沈大帅。他带着父亲的大部分部下去了北郡一代,而沈清风则留在了北平。

他们沈家的目的,就是要统领天下兵马,做这乱世的枭雄霸主。

沈清风身边一直有沈国成的人,对于这个弟弟,沈国成还是满意的,他之前一直做的很好。

然而,沈清风明明已经找到了合适的礼物,却迟迟没有把叶玲珑送给萧暮,沈国成这才有些不悦,再加上他们的之前在天津的势力,出了些事情,沈国成这才支走了沈清风。

玲珑以为沈清风是去了上海,实则沈清风却去了天津。而对于沈清风的人来接他去上海,却并没有怀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