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民国:叶有清风吹我襟(21)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民国:叶有清风吹我襟(21)

这样的感觉无异于让谢生感觉到了最大的耻辱。

叶玲珑,也许从未看得起他。

玲珑喝了两杯酒,过了一会儿见沈清风还没有回来,不由觉得这个舞会有些无聊,他决定先行离开这里,回到自己的房间。

他起身走了出来,一路上引来舞池中的宾客侧目,自沈清风走了之后,他便成了这里的焦点。

然而,由于刚刚沈清风一句话就将谢晴拖了出去,面临着刀刻的下场,大家虽然对玲珑好奇,可是并没有人感上前来搭话。

况且,玲珑是一个男子,跟沈清风的关系又如此暧昧,具体是什么身份,沈清风又把他放在什么地位,大家都不敢轻易揣测。

玲珑走出了舞池,夜风有些凉,吹在身上让他身后的墨发飞扬,心情倒是不错。

然而,刚走几步,就听到了身后若有若无的脚步声。

玲珑并没有回头,他唇角微勾,笑得诡异,他本来是不打算搭理谢生这样的渣男,不过既然有人想来送死,他到时不介意玩一玩。

花园拐角处的阴影里。

玲珑故意走得慢一些,蓦然就被身后的一股力量推到了墙上,随即身前就浮现出一抹阴影,透过清冷的月光,能很清楚的看到谢生这张已经有些扭曲的脸。

“叶玲珑,你真够贱的!你竟然甘心当沈清风的玩物!”

谢生压低声音说道,看着玲珑的目光不甘又阴狠,他今日所受的委屈全是因为叶玲珑。

况且,他也说不出他是什么心情,看到玲珑与沈清风谈笑的样子,自己竟然感觉到了一种背叛!

从前属于他的乖巧玩偶,如今却属于别人,这是一种说不出的酸涩滋味。

就在玲珑想要狠狠地给谢生几脚的时候,旁边的草丛中突然传来了轻微的声响,玲珑眸光一闪,顿时改了主意。看来沈清风的人就在附近,如此的话,自己还真的要给沈清风演一场好戏。

“呵,谢生,我为何不能甘心当少帅的玩物?你说的对,我宁可当少帅的玩物,被他玩,被他上,我也不愿意被你碰一下,曾经不愿意,如今更是不屑。”

玲珑轻笑了一声,眼底充满了嘲讽,明显是看不起谢生。

这样的表情,彻底激怒了谢生!

“哈哈哈....贱....你真是贱....”

谢生听了玲珑的话,笑得狰狞疯狂,他从小到大一直是众星捧月,可今日却摔到泥中,成为了北平富豪圈的笑柄!

“你天天跟我装成贞洁烈妇,不让摸不让碰,想想我还真是蠢,你这样的骚货,只配被人狠狠地蹂躏,不配得到怜惜。我当初就应该狠狠地上你,免得将你的第一次留给别人!”

谢生说完,眸底涌着疯狂,看着玲珑脖颈那赛雪的肌肤,整个人靠近,明显是想对玲珑不轨。

“谢生,我劝你最好不要乱来,这里可是少帅的地方....”

玲珑眉间一蹙,他想了想,还是没有对谢生动手。

这里有沈清风的人,若是自己对谢生下毒手,想来沈清风会第一时间知道。

这不符合原主的人设,沈清风一向疑心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