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民国:叶有清风吹我襟(8)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民国:叶有清风吹我襟(8)

“我告诉你,你要是不愿意也行,那我现在就给你赶出去,送的可就不是沈少帅那里了,我想对你这身子感兴趣的,没准喜欢玩戏子的那些老头子,更适合你。你识相的就好好听话,沈少帅会是你的好归宿。”

叶文武威胁地说道,眼底满是笃定,他觉得,叶玲珑已经没有退路了,自己将他扔出去,这兵荒马『乱』的时代,他的下场如何,不用自己多说。

“叶文武,你觉得你将我送给了沈少帅之后,我若得到了少帅的欢心,我会如何对你?我若惹怒了少帅,少帅又会如何对你?”

玲珑玩味地看着叶文武,手指轻点头部,这个叶文武这样的蠢货,剧情中的原主也能被他所威胁,也真是软弱。

“你.....”

叶文武并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他之前完全是被利益冲昏了脑袋,压根就没有想过,而今玲珑这话一出,顿时让叶文武脸『色』十分难看。

问题的答案即使叶文武不聪明,也能猜得出结果,叶玲珑若是得势,一定会来报复自己。而叶玲珑惹怒了沈少帅,反而自己会惹出大祸!

“你个贱种!你果然对我叶家不安好心!既然如此,这往后的富贵跟你就没有关系了!我现在就给你卖到窑子里去,让下贱的人玩死你!”

叶文武顿时暴怒骂了起来,玲珑眼底那耍弄他的样子,彻底激怒了他。

而沈少帅那边的泼天富贵与权势,也跟自己一点关系都没有了!毕竟,此刻的叶文武,也不敢将玲珑送过去了。

“叶文武,而今可晚了,我若是你,还不如想想如何求一求我,三姨太刚刚已经将拜帖送去了沈府,而且还跟沈府的管家说了找到了个会唱戏的绝美少年送给少帅当礼物,沈府的管家已经见过我了。你说,你若是将我卖了,沈少帅明日看不见礼物,会对你如何?”

玲珑的话,顿时就让叶文武的脸『色』瞬间惨白。

关于沈少帅沈清风的传言,一向有很多。大部分伴随的词语,无非是阴狠,嗜血,杀戮,喜怒无常,残忍.....

还有就是,但凡让沈清风不高兴的人,沈清风都会当场开枪杀掉,从来不手下留情。

叶文武此刻唇角微抖,话都有点说不出来。

是他之前幻想得太美好了,只想着巴结,却忘记了得罪沈清风的下场。

此刻,他觉得叶玲珑虽然长得美,也未必能讨沈清风的欢心,万一惹怒了沈清风,自己很可能会死.....

“你.....你想如何?”

叶文武看着笑意渐浓的少年,头一回脑袋聪明了起来,既然叶玲珑跟自己说了这么多,一定别有用心,况且,叶玲珑已经被沈管家看见了,他若是明日不去,他也活不了。

想到这里,叶文武的脸『色』又恢复了些许,跟玲珑说话的态度,却比刚才谨慎了许多。

“叶家的百年血参。”

玲珑仿若说着一个无足轻重的物件一般。

“你说什么?你个小贱种,这血参是老头子最值钱的一株『药』草,你也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