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人鱼传说:诞下龙种吧(49)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人鱼传说:诞下龙种吧(49)

玲珑醒过来之后,人已经来到亚特兰蒂斯的王城。

他躺在华丽的床上,睁开眼睛,就看到了逐渐靠近自己的古尔军医。

“唔....你滚开,老子不要你看病!”

玲珑看见古尔,汗『毛』都炸起来了,原因很简单,自己这还怀孕呢,可绯南这里,他已经告诉绯南孩子流掉了。

绯南一个愧疚,让自己直接刷满了心动值。

现在古尔若是检查出来,自己并没有流产,小东西还在自己肚子里好好的,那他岂不是....

以绯南这个傻大个的『性』子,一定会将自己关起来,直到生产生出孩子....

玲珑决定,一定要找机会带球跑,然后找个没人的地方直接『自杀』,一刻都不能等了....

“王....”

古尔拿着仪器,刚要给玲珑检测,顿时就请示地看着绯南。

“玲珑,乖一些,你现在的脸『色』很难看....你生病了....”

“绯南,你给老子滚!我没有生病!我不要这个老头给我看病,上次就是他看完了,随后你就拿着堕胎『药』杀了自己的孩子,你现在还有脸让他给我看?”

“老子的身体自己清楚,我没有病!你们都给我滚!”

玲珑虚弱地喊着,表现出一副情绪激动的样子,演技可谓精湛,顿时让绯南更加内疚心疼了。

“王,我们还是先离开吧....”

古尔对绯南示意,随后两人让玲珑自己呆在房间里,玲珑才彻底消停下来。

古尔对绯南说,玲珑应该是因为失去了孩子,心里受到了创伤,所以他们不能再刺激。

看玲珑的面向,还有刚刚做的基础检查,玲珑只是身体有些虚弱,并无大碍,绯南这才放心下来。

知道玲珑对于军医有了阴影,他也就不再提让玲珑看医生的事情。

绯南整夜守在玲珑的身边,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对于玲珑的要求,有求必应。

他直接下达了文件,公告了整个海底之城,自己继承王位的那一日,也确定了叶玲珑为自己此生唯一的王后。

绯南并没有公布玲珑是人鱼得事情。

玲珑经过几日的调养,这才恢复了人的双腿,收起了粉嫩的人鱼尾巴。

让玲珑心烦的是,绯南这货实在跟自己跟得太紧了,时刻缠着自己,他根本没有『自杀』的机会。

玲珑几次想要『自杀』,或者找点毒『药』的时候,脑子里就会出现小『奶』音,肚子里的小东西『奶』声『奶』气地哭诉....

【麻麻....你不要抛弃宝宝,宝宝是你唯一的亲人,呜呜....】

这委屈地小声音,听得玲珑一怔,唯一的亲人....

不禁让玲珑心里有些堵,这虽然是个虚拟的位面,可是这个小东西,确实是唯一属于自己的。

他穿梭不同世界,跟同一张脸的男主谈着不同的恋爱,每一次都是攻心之战。

这样的日子,真的是受够了....

玲珑人生中第一次产生了恻隐之心,他抬手放在自己的下腹,小东西跳着跟他打着招呼,这个小生命,可能是这场虚拟游戏里面,唯一真正属于自己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