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人鱼传说:诞下龙种吧(23)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人鱼传说:诞下龙种吧(23)

赛男贴近木门,听着让他脸红心跳的声音,心跳得很快。

然而听着听着,蓦然听到“嘭”地一声响动,顿时让他眉间一蹙,直接打开了房门。

入眼,就是赤身躺在地上的玲珑,此刻正一脸娇媚的看着他....

玲珑见赛男进来了,他心中有些恼怒,刚刚他本来是想泡个冷水澡,将**消退,然而刚站到地上,就四肢乏力,直接倒在了地上。

他显然是忘记了守在门口的赛男,如此窘迫的样子被赛男看见,他的手刚刚还放在了自己的身下,本来是想着来不及的话就自己解决一下....

“玲珑,你....先忙....”

赛男本来想上前将玲珑扶住,然而眸光一扫,下意识注意到玲珑此刻手的姿势与位置,瞬间止住了脚步。

赛男想着此刻玲珑被自己撞见做这样的事情,实在是有些尴尬,也怪他不敲门就直接进来了。

赛男转身直接离开,走到门口就要把房门关上。

“赛男,你给我站住!过来,抱老子上床!”

玲珑见赛男一脸置身事外,就想要离开,而且刚刚看向自己某处的表情,那是什么眼神?取笑自己吗?

他这具身体发情,自己难受,这个傻大个也别想好过!

玲珑这样想着,心里已经有了主意。

赛男听了玲珑的话,转身动作缓慢的将玲珑抱了起来,放在了床上,随即就要离开。

赛男忽然想到,这里是玲珑的父亲叶枫住的房子,自己深夜走进玲珑的房间,恐怕会对玲珑的清誉有损,若是叶枫知道了,一定会对自己有轻浮的印象。

赛男强忍着不去看玲珑的身体,克制着自己的反应,直接把被子改在了玲珑的身上,转身就要走。

“你不许走!”

玲珑黑着脸说道,心中更是恼怒,之前的所有世界,都是男主抢着上自己,而现在这个位面,自己身体是顶级小受,总是想发情,需要被满足的时候,男主却一本正经总是想逃。

他心里简直哔了狗了,不禁想着,主系统这货不会是在玩他?

莫非....

赛男那里不行?

玲珑想到这里,眸光一闪,开口说到。

“赛男,我现在需要你伺候我,懂吗?就像前两次一样....”

玲珑看着赛男,命令地说道。

赛男刚转身,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稍微停留,然后接着往前走,就在玲珑要炸『毛』的时候,赛男停住了脚步。

他将门关上之后,这才往回走向玲珑。

赛男掀开了被子,躺在了玲珑的身边,玲珑对于赛男的听话,心里总算是顺了气。

赛男没有开口说话,直接就吻上了玲珑,他果真按照上次时,玲珑的要求,一板一眼地完成着任务。

在玲珑看来,连力度都是一样的,玲珑看赛男一脸公事公办的样子,更是气不打一出来。

然而身体的反应,确是该死的敏感,即使心里再生气,可是还是无法抗拒赛男,甚至还想让赛男更加用力一些。

当然,这样的话,玲珑死死咬着嘴唇,并没有说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