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巨星的金主:一纸情长寄青葱(59)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巨星的金主:一纸情长寄青葱(59)

虽然流光脸上带着笑意,看上去依旧绅士温润,实则在玲珑的眼里,却知道这货....已经起了反应....

“小家伙,你是在勾引我吗?”

流光一边说,一边用手臂环在了玲珑的腰上,蓦然将他贴近自己,撞进了自己的怀里。

“....”

玲珑看着流光,一时间没想好说些什么,这货怎么这么直接,他确实在勾引,不过随着流光身体贴近自己,下身明显感觉到了....

玲珑的脑中,忽然想起了上一次看见的,流光的尺寸....顿时有些抗拒,眉头轻蹙,虽然用身体勾引流光不是很好的办法,可眼下也算是被『逼』得急了....

如此,也确实是潜规则最好的出路,这部电影他必须拿下。

而流光这个人,他也必须拿下....

“叶玲珑,我虽然不喜欢玩别人碰过的,但是对于你,我确实很感兴趣....不过....你刚被上一任金主抛弃,就如此着急的找下家,还是上一次那个想要真心的叶玲珑吗?”

流光眼底带着玩味,看向玲珑,玲珑知道流光是在讽刺自己。

“人总是要蠢一次的,现在的叶玲珑,只要交易与钱,却再也不要真心。”

玲珑勾起唇角,笑得没心没肺,看向流光。

流光上次因为自己说了想要真心,结果两人也是不欢而散,看来也是一个不想付出感情的人。

既然如此,自己就用这样的方式先接近流光,有时候,越不想要的,却越有人会犯贱一般送上来。

而接下来犯贱的人,是流光还是纪情长,玲珑都拭目以待。

“你这是在跟我谈交易,求我包养你吗?”

流光的指间,肆无忌惮的轻抚着玲珑的后背,穿过后腰处的t恤,触碰上柔滑的肌肤,他几乎能想象到,那冰肌玉骨的诱人光泽。

“流光,我是在与你谈合作,你签了我,我可是知道很多巨星娱乐的秘辛,这还不足以动心吗?至于其他的....这些都好说,我们慢慢来....”

玲珑的指间推了推流光的胸口处,他此刻并不想与流光发生什么关系,总要循序渐进,才能刷到心动值,讲究一定的气氛。

眼下,最重要的还是要重回娱乐圈的地位,毕竟,自己也被黑得够呛,这般出去逛个街,都要遮遮掩掩,着实不符合他的风格。

“好。”

流光盯着玲珑的小脸,打量了半晌,这才开口说了一个好字。

他不管叶玲珑来找他的目的是什么,虽然知道签约玲珑并不是明智之举,可是他是流光,欧洲娱乐圈的掌舵人,他并不在意别人的眼光。

他想捧的人,即使被黑的再惨,依然又洗白翻身的机会。

更何况,他也想看看,自己签了叶玲珑之后,纪情长的反应,想来一定很精彩。

“叶玲珑,《解密王城》的男主可以给你,但是对于我人生中第一次潜规则,我总要收些利息才是....”

“什么....唔....”

玲珑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流光蓦然附身亲过来的吻,堵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