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一纸情长寄青葱(55)【万赏加更】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纸情长寄青葱(55)【万赏加更】

纪情长坐回了办公椅上,拿起打火机,点燃了一跟香烟,仿若做了什么决定一般,吐出了一个烟圈,随后按下了座机的免提键。

“陈秘书,让公关部现在准备记者会。”

纪情长当着玲珑的面前,直接做出了回应,用行动告诉玲珑,装可怜也好,威胁也罢,叶玲珑无论做什么,也无法改变自己的决定。

“纪情长,从现在起,你我之间,再没有关系。”

玲珑决绝地转身,走出了纪情长的办公室,而身后的人,当然也是绝情的不会追出来。

走出纪情长办公室的那一刻,玲珑的脸上就恢复了往日的淡漠疏离,仿若刚刚在办公室里,竭斯底里的那个人,并不是他自己一般。

甩掉了纪情长这个讨厌鬼,玲珑的心情确实很好,一会儿的记者发布会,这场戏也要演好才行,虽然他很想在记者会上,狠狠地耍纪情长,巴不得他公司的股票全部跌停。

然而,为了这可笑的心动值,怎么说,他也要咬牙忍一忍。

反正,近期他都不用再看见纪情长这货了,先找到流光再说。

纪情长公司的公关,效率都很高,很快就准备好了稿件,也召集了各个板块的记者前来这里。

玲珑坐在记者会上,看着手中的稿件,心中充满了嘲讽。

呵,纪情长公司的公关团队,倒是把所有的锅都甩在了自己的身上。

让自己声明,上面的人并不是巨星娱乐的总裁纪情长,反正纪情长照片那里有些模糊,自己一口咬定不是纪情长,也就甩开了纪情长的责任。

因为自己的原因,让公司承受了损失,而巨星娱乐这边,也会公布与自己解除合约。

如果自己猜测得不错,纪情长与白妙,还会再一次登上娱乐版头条,向外界稳固两人的婚姻。

纪情长这是让自己彻底退出娱乐圈,以后不会再有翻身机会,也真是够狠的。

就在玲珑冷笑的时候,手机上的短信突然显示,自己的银行卡账户上,多了五亿。

呵,他还真是值钱,纪情长给的分手费很多,这是想让自己下半生的生活费,足矣不再去打扰他的生活吗?

玲珑眸光越发幽冷,随后将手中的稿件扔在了桌子上,看向已经到齐的媒体,浅笑的回应着拍照的记者。

“各位媒体朋友大家好,今日举办的发布会,是我个人要澄清一些事情,关于昨日的报道....”

“我确实有个男朋友,但是并不是巨星娱乐的总裁纪情长先生,而由于我个人对公司造成的损失与不好的影响,我会一力承担,今日起我会与巨星娱乐解约。”

玲珑淡笑着说道,背脊挺得笔直,并没有一丝胆怯与内疚,眸光澄澈,说完之后,便起身离开了会场,然而现场的记者,瞬间将他包围了。

“叶玲珑,你说你的男朋友不是纪情长先生,那么又是何人你方便透『露』吗?”

“叶玲珑,昨日你们的车震门事件,对社会造成了不好的影响,你就没什么道歉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