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一纸情长寄青葱(34)【万赏加更】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纸情长寄青葱(34)【万赏加更】

“小家伙,这般说谎可不好,我一碰你,你就叫得这般动听,说你不是故意的,我会信?”

流光轻勾唇角,看着玲珑带着肆意打量,他并不觉得,叶玲珑出现在这里是碰巧而已,到底是叶玲珑故意来接近自己,还是纪情长派来勾引自己的。

总之,既然美味送到嘴边了,没有不吃的道理。

“....”

玲珑倒是有些无语了,身体这么敏感,又不是他想的,还不是那个蠢系统搞出来的!

“乖,我会温柔的....”

流光见玲珑不再说话了,以为玲珑默认了,那么两人现在既然都想要,那么就顺理成章,欢度一晚。

流光继续亲吻玲珑,然而两手握住玲珑的泳裤,轻轻一拽,便直接拽了下来....

两人的肌肤就这样贴在了一起,而玲珑在感受到流光身体的变化时,整个人都僵住不敢再动,心中想着现在改怎么做。

就在玲珑要起身的时候,蓦然感觉到身下,十分刺激,让他不禁轻『吟』出声。

“唔....”

玲珑刚想推开流光,就听到了脑中的提示音。

【叮,位面男主流光对宿主的好感度升为30点。】

玲珑的身体一僵,心中不禁吐槽,流光这货也是个『色』胚,亲着亲着,就亲出了好感度。

流光亲吻着玲珑莹白如玉的柔滑肌肤,有些爱不释手。

尤其是将玲珑的泳裤脱掉的那一刻,看见的,让流光不禁唇角上扬,小家伙连那里,看上去都白白可爱得很....

正当玲珑有些纠结,是推开流光,还是忍着再等等看,没准能刷到更多心动值的时候,白白可爱,就被流光抓住了....

“啊....流光,你....你放手....”

玲珑的声音变得更加的奇怪了,这样的声音就连他自己听了,都忍不住燥热。

“言不由衷的小家伙,你的身体可不是这样说的,你的身体在告诉我,要继续,不能停....”

流光抬头看着玲珑,彻底撕碎了温柔的伪装,看上去邪气无比,玲珑就好似他盘中的美味糕点,他在一点点用心享受。

流光见玲珑浑身瘫软的样子,觉得前戏也差不多了,随后便起身,看着玲珑,慢条斯理的将自己的泳裤脱了下去....

从小在国外长大的他,对于情爱这种事情,看得开放的多,只不过他一直没有碰到让自己感兴趣的人。

流光轻笑着,动作散发着雄『性』荷尔蒙,在他彻底脱掉泳裤的那一刻,也相当满意得看到了玲珑眼中的震惊之『色』。

而这震惊的样子,看上去十分可爱,亦是对自己的夸赞。

“怎么样小家伙,你看到的还满意吗?你放心,我有能力满足你,让你跟了我之后,便再也看不上别人。”

流光对于自己的身材十分满意,他今天一定要好好喂饱叶玲珑,这样让玲珑再也想不起纪情长。

他觉得,对于这种事情上,纪情长不会比自己更能让玲珑满足。

“....”

玲珑此刻有些目瞪口呆,喉咙干涩得想要喝水,位面男主的专属尺寸一直不小,然而设定为混血的流光,可以说是其中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