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一纸情长寄青葱(13)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玲珑好不容易搭上了流光,明天就要进剧组了,他可是要抓紧时间攻略流光。

流光与纪情长是竞争对立关系,两人关系如此紧张,若是让流光知道自己与纪情长不清不楚,想来是不好攻略。

所以,他决定先甩开纪情长,然后勾引流光。

“叶玲珑,欲擒故纵玩太多次,就失去作用了。陪在我身边几年,我不会亏待你,从今天开始我会包养你,但你要保持你的干净,你当知,我并不喜欢别人碰我的东西,以后要是想『骚』.....就『骚』给我看.....”

纪情长觉得玲珑不过是故作镇定,想来心里已经高兴地疯了,表演学院的学生,素来会演戏,他的耐心有限,若是小东西不识趣,他不介意好好惩罚他.....

“纪情长,我对于做你的床伴,没有兴趣.....”

玲珑差点气乐了,想『骚』就『骚』给他看?他才是最『骚』的那个.....纪情长真够不要脸的!

“对我没有兴趣,怎么?流光才与你见一面,给出的价码比我高?叶玲珑,你别不识好歹。”

纪情长听了玲珑的话,脸彻底黑了下来,眸底也是冷意与怒火,一把拽住玲珑抱起,将他粗暴的扔在了床上,随后就压了上去,鼻尖萦绕着从玲珑身上穿出来的沐浴『露』的香味。

“跟流光没有关系,只是单纯的不想跟你做,毕竟.....你的技术.....”

“呵,我的技术怎么了?昨晚不知道是谁,媚声喊了一夜,那声音,不知道有多渴求。”

纪情长一边说,一边肆意的抓住玲珑的肌肤,经过一夜的磨合,他很清楚,玲珑身体的抿感。

果然,在触碰的一瞬间,顿时让眼前的美少年一阵轻颤.....

“小东西,这般不听话,我只好亲自调教了.....”

纪情长对着玲珑的红唇,便吻了上去。

“唔.....”

玲珑的身体软绵绵的,一天也没怎么吃东西,又刚洗了澡,甚是乏累,甚至于连挣扎的力气都没有了。

更何况,这具身体的古怪,真的是该死的抿感.....

纪情长很满意与身下之人的反应,他按照昨夜的记忆,专门挑玲珑会兴奋之处,尽心挑豆着。

他惊讶于美少年的抿感,眸光也更加的炙热,这样的人,做自己的床伴最适合不过。

这一回,纪情长没有着急,而是忍了好久,最终在玲珑准备好的时候,这才开始.....

很快,房间内便传出了让人脸红心跳的声音。

纪情长仿若是要证明自己的技术一般,这一次十分的磨人,让玲珑迟迟无法达到,故意吊着他一般。

正在激情的时候,忽然一道声音打断了.....

“叶玲珑.....叶玲珑.....你在这里吗?”

公寓的楼下传来了一阵喊声,顿时让纪情长十分不悦,他与玲珑这般,而却有其他人正在喊着玲珑的名字,确实有些到倒胃口.....

“唔.....纪情长,你放开我,我同学找我了.....”

通过声音,玲珑还是有印象的,这个人是原主之前宿舍的同学小宇,与原主的关系还算融洽,这次换宿舍,自己并没有告诉他,不知道他为何会来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