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一纸情长寄青葱(3)【万赏加更】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纸情长寄青葱(3)【万赏加更】

【滚】

五姑娘顿时一哆嗦,心中充满了委屈,这身体的设定明明能让宿主更轻松的完成任务,它的宿主真的是越来越变态了,喜怒无常,它还是先匿了吧.....

纪情长看着此刻如妖精一般充满了魅『惑』的美少年,那张合的红唇,仿若是对他发出邀请一般,最要命的是他那好听的声音,顿时让纪情长耳根一酥。

纪情长不由一愣,他感受到这火热的小身躯,还有他指间这滑腻的肌肤,顿时让纪情长心中说不出的滋味,喉咙也有些干痒。

“呵,装什么纯?你主动躺在我的床上,不就是等着被我上吗?现在又说放开你,欲擒故纵对我没用。”

纪情长面上依旧冷傲嘲讽,然而另一只手,却不自禁地触碰在玲珑的腰间,指间的触感倒是不错,难得有人能将他的**勾引出来。

“我.....我被人下了『药』,不是自愿的,我没有.....”

玲珑想要生气地说出来,然而这四肢无力的样子,说出这样的话,还是说不出的撩人,仿若是在邀请一般.....

“收起你小伎俩,这『药』物最多助兴,而你此刻的样子,明显就是天生浪『荡』,这赤身**的样子,衣服不是你自己心甘情愿脱掉的吗?”

纪情长指间抬起玲珑的下颚,让玲珑看着他的表情,玲珑的下颚,瞬间被他指间的用力捏红。

玲珑心里充满了恼怒无语,这个纪情长,自大的样子,真的是让人讨厌。

“对,是我心甘情愿脱掉的衣服,可我等的人不是你,我走错房间了,你放开我.....”

玲珑双眸含怒,看着纪情长,暗哑的有纯净的声音,浑身的热气,让纪情长觉得酥酥麻麻的,待听到他说等得是别人,顿时让他心里十分不悦。

“啧啧,面上清纯,实则却这般放『荡』,脱光衣服等着别人上,呵,出现在我的房间里,等的是别人,却还扑在我身上勾引我,怎么,你就这么迫不及待等着别人上你?”

纪情长说完,便将玲珑狠狠地推到了他背后的墙上,墙壁冰冷的触感,让玲珑神志恢复了一些。

然而痛意,也彻底将玲珑激怒了。浪『荡』?迫不及待等上?

呵,本来他想着捋顺剧情,再慢慢攻略。

可现在.....

都是纪情长自找的!他就看看,到底是谁浪『荡』,谁等着上?

“是啊,这位先生,我就是等着人上我,但谁都行,目测你却不行.....”

玲珑倏尔笑了,充满了魅『惑』,脸上的清纯不在,他眼角轻瞥纪情长的身下,那里十分平坦,明显是并没起反应。

玲珑的媚眼间带着的嘲讽,大大刺激了纪情长身为男人的自尊心。

“真是个氵良货,干死你也是你自找的.....”

纪情长将玲珑一把拽了过来,一把抱到了床上,将他丢在上面,看着他白皙的肌肤,泛着淡粉『色』的光泽,着实诱人。

纪情长抬手放在自己的领间,用力拽了一下自己的领带,脸上依旧是冷傲的表情,然而却慢条斯理的解着纽扣,脱着衬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