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琴抚江月簪山河(80)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江月昏『迷』了,他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梦里他回到了太子府,回到了玲珑弹奏凤求凰的那一日。

那笑得邪魅得俊美少年郎,是他捕捉不到的倩影,原来,终有一人,会让他心心念念。

“唔....”

“陛下,您总算醒了....”

暗卫见江月醒了过来,终于放下了吊着的心。

江月睁开眸子,看着寝宫内熟悉的环境,看着这精致的木雕床,不知怎么,看着看着,脸上便一片冰凉....

是啊,他醒了,梦中的一切,终究是镜花水月一场,就连梦里,他依然抓不住玲珑的手....

“琴....”

江月声音很轻,开口说道,暗卫顿时知道,陛下说的,就是那凤鸾琴。

他连忙把琴拿到了江月的面前,放在了小凳子上,华丽的木窗旁边。

江月侧身抬手,轻抚琴弦,就好似在抚『摸』他挚爱的人,温柔深情,然而,深情亦是深渊,让他无处可藏。

江月就这般,看着这凤鸾琴,直到天亮。

翌日他上朝的时候,脸『色』苍白得让人心惊,暗卫不得不找来了胭脂,江月轻点薄唇,让自己看上去不这般慎人。

换上龙袍,他变成了一统天下的江国新皇,然而,这龙袍加身,亦困住了他所有的情感。

他爱的人被他所伤,而这天下,却又是能保护玲珑的盾牌。

只有他真的掌控了天下,让朝堂中的众臣再不敢谏言,他才是真的掌控了权利,可以为玲珑撑起这片江山。

桃玉阁。

玲珑此刻正吃着点心,听侍卫说着江月的反应,一副替他不值的样子。

玲珑不禁莞尔,可能在这个时代,为美人放弃江山这样的事情,让人觉得很蠢吧。

玲珑并不是真心为江月放弃了江山,自己是为了心动值。

而江月,为了江山也放弃了自己,终究是负了这个深情似海的太子叶玲珑。

玲珑想,这个时代,想来是不会有只爱美人不爱江山的君主,江月这样淡漠的『性』子,想要走进他的心,着实艰难。

玲珑为了尽快离开这个位面,最近这段时间,并不打算再见江月。因为,他若是这般轻易原谅了江月,在这深宫中,自己岂不是要沦为江月的面首男宠?

这样的屈辱,这般见不得光的偷情,可不是他可以忍受的。

轻易得到的,也便失去了之前的珍贵价值。

求而不得,才是两人之间最好的状态。玲珑笑得十分自信邪魅,再见江月的时候,会一举刷到心动值。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

江月没有再见到玲珑,只不过,桃玉阁他留下的人,每日都有把玲珑做了些什么禀告他。

玲珑白日里,从不走出房间半步,他就好似一个见不得光的人,一如他们之间的爱情。

只有在晚上的时候,玲珑会走出寝房,坐在不大的院落中,酌酒赏月,经常一坐到天明。

江月听着亲信的回禀,喉咙越发干涩,他抬眸看向窗外,此刻清冷莹白的月光。

他此刻正在看着月光,而他的玲珑,是否也在此刻,抬眸望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