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云山不赴春秋载(45)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身体内有往生符还有生命精元,这生命精元本是我墨山至宝,不知为何会在你身上,那日在湖中,你用口渡气给我的时候,生命精元上的往生符,让我意外失去了记忆。后来,失忆的我,便与你逐渐发生了感情....”

墨云扇从玲珑的背后环抱住他,在他耳边轻声解释道。

“玲珑,现如今最要紧的事情,是帮你拿回树妖本体。刚刚你差点被姥姥摄魂回了兰若寺,若是你这样回去,一定会被姥姥吞噬干净....”

“姥姥她竟然醒了?”

玲珑也是充满了诧异与震惊,上次姥姥伤得很重,已经隐匿了多时,现下却忽然醒来,妖法竟然比之前还要强大,不知道她得到了何种机缘!

“玲珑,我现在去一趟兰若寺,你乖乖在府内等我,不要出去,我会用法力将你困在这里,免受姥姥摄魂。”

“墨云扇,我与你一同过去。”

“不可。你昨日已经劳累,现下好好休息。你体内的生命精元,已经帮你复原了很多。”

墨云扇将玲珑安顿好了之后,一个人前往兰若寺....

关于生命精元,他是无论如何都不会从玲珑体内拿走了,玲珑已经逐渐在吸收生命精元之力,隐隐有融合之势。

若是将生命精元在现在从玲珑的体内拿走,玲珑必死无疑。

墨云扇快要走到兰若寺林间之时,便看到了天空异象,整个丛林的上方,乌云密布,笼罩在上方,黑压压的一片。

丛林也均被黑『色』魔气包裹住,这样的情况,让墨云扇知道,此行危险重重,姥姥一定是得到了某种机缘,此刻竟然妖力大盛。

墨云扇眉间紧蹙,挥手间将自己的墨袍还有面具戴上,一身墨『色』狰狞,走到林间的时候,倒是让本来缠绕吞噬他的黑气,渐渐变淡了几分。

墨云扇再一次走在这条熟悉的小路上,看着前方的兰若寺,不免心绪复杂。

谁又能想到,他之前来兰若寺,本来只是想要找寻生命精元,却没想到,发生了诸多变故,最后还失了心。

玲珑,是他要放在心尖上疼宠的,无论如何,也要把玲珑的本体找到,这样玲珑才是自由安全的。

兰若寺。

墨云扇走到兰若寺门口,看着这被浓郁黑雾包裹住的兰若寺,知道这里已经被魔气侵袭了。

林间的黑雾,也均是从这里发出来的。

墨云扇刚踏进兰若寺的院子,就被一股怪力拉扯,直接送到了兰若寺的主殿。

一进主殿,就看到了坐在那里,一身黑袍,半男不女的树皮人,此刻坐在那里,正笑得狰狞。

“哈哈哈....我倒是没有想到,我竟将老朋友引过来了....”

姥姥的声音沙哑苍老,刮人耳膜,十分难听。

“我竟不知,我何时与你相识。”

墨云扇的声音依旧轻缓温润,在剑拔弩张的时刻,也不见着急,只是他周身都透着冷意,满是杀意....

“墨山,没想到你这么快就把我忘了,再怎么说,千百年前,你我也算纠缠了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