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云山不赴春秋载(9)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玲珑顿觉有趣,想着不如吓一吓小书生,也算是自己的恶趣味了,他似笑非笑地走到了墨云扇的身前。

“啧啧.....墨云扇,你刚刚还说要对我以身相许,良宵一晚抵债,现在又装出这副正经的样子做给谁看?”

玲珑忽然贴近墨云扇,在他耳旁轻声说道,气息吹在墨云扇的肌肤上,顿时让他感觉到痒意。

“不如.....你现在就抵债如何?”

玲珑玩味地说道,抬手轻佻地『摸』了『摸』墨云扇的脸,唇角勾起了邪肆的弧度,看上去心情不错。

墨云扇温润如玉的脸上,蓦然一僵,这还是第一次被人调戏,然而玲珑说的话,他却无法否认,他记忆中是有自己调戏玲珑的一幕,但是他当时为何这样做,他却想不起来。

仔细深想,脑中再次传来一阵痛意,他额角带着细汗,墨眸水润地看着玲珑,然而却并未开口说话。

“不回答?呵,这是默许的意思吗?”

玲珑说完,贴在了墨云扇的身上,正待要进一步反攻调戏的时候,门口处突然传来了一道声音。

“姐姐,我们还来这里做什么?”

“蠢货,你懂什么?叶玲珑那个小贱人,今日虽然没有给姥姥献上阳火,但是之前在长亭中陌生人的气息不能作假,我总觉得这小贱人是自己把人藏起来了.....”

“可是,我们不能硬闯进去阿,姥姥现下已经回来了,若是叶玲珑跟姥姥告状,我们硬闯他的房间,我们又要受罚了.....”

“无碍。我嗅觉一向是灵敏,靠近他寝房的门口,闻一闻,便知道屋里有没有陌生人。”

“姐姐,还是你聪明!”

....

绿艳跟田鼠精的谈话,一字不落的传入了玲珑的耳中,玲珑眉头一蹙,顿时有些恼火,这两个丑八怪npc真会给自己加戏,老子的好事就这样呗她们打扰了。

玲珑在疯狗精绿艳贴在门口的同时,一把拉住墨云扇,将他反身压在了床上,用法力将两人紧紧包裹住。

墨云扇还没等开口,玲珑就在他耳边说道。

“嘘,别说话。”

玲珑贴在墨云扇的耳边说道,这次贴的很近,甚至粉唇张合的瞬间,摩擦到了耳朵。

墨云扇被玲珑压在身下,两人就这样紧紧贴着,他感受到玲珑娇软的身体,还有那『惑』人的气息,自己的心跳得愈发快了起来。

他的耳中仿佛已经听不到外面说话的两个精怪,脑中回想的,都是湖中与玲珑亲吻的那一幕,更让他觉得说不出的燥热。

玲珑仔细听着门外两个精怪的声音,直到她们不甘地离开了,自己才放松了精神,回头看向墨云扇,才发现他竟然一直都在盯着自己。

他忽然笑了,笑得邪魅倾城,他两手环住墨云扇的脖颈,开口说到。

“继续刚刚没有做完的事情.....”

玲珑本意就是吓唬墨云扇一下,结果刚要靠近他的薄唇,就被他一个用力,反身压在了身下。

“是不是只要我与你良宵一度,你就会放了我?”

-

踩楼送书币活动凌晨章节准时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