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棠梨煎雪酌流年(82)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唐离的回答,让玲珑眸光顿时带着一丝恼怒。

什么叫他想?他忍忍?说的好像自己很渴望一样...

“唐离,可是我现在就想要你伺候我...”

玲珑笑得更加邪肆,眸光幽深,不经意若有若无的逗弄着唐离,让唐离的身体逐渐紧绷。

玲珑不知为何,唐离越是如此禁欲克制,自己越想让他疯狂,撕碎他此刻的伪装。

玲珑白皙的小手,上下『乱』动,撩拨着唐离,终于,在玲珑触碰到禁地的时候,唐离一把抓住了他的手。

“玲珑...”

唐离的呼吸变得粗沉,在玲珑的耳边低声叫着他的名字,其中饱含着克制的情欲...

“唐离,我就是喜欢你这般,脸上禁欲而身体却发疯一般地想要我...”

玲珑的话,彻底打碎了唐离的克制,唐离看着玲珑那浅笑的眸子,亮如星辰,就这样走进了他的心,从此,满心满眼都是他。

就在玲珑的手要抽离的那一刻,却被唐离抓得更紧,唐离温柔中带着霸道地解开了玲珑的腰带,深情轻吻,一时间让整个车厢里,都充满了氤氲的暧昧。

“唔...”

玲珑在唐离占有他的那一刻,忽然情不自禁地低『吟』出声,随后想到了此刻在马车上,马上紧咬自己的粉唇,防止声音溢出。

然而,路程的颠簸,在这一刻让两人的姿势更加深刻,刺激着两人的感官,让玲珑兴奋地绷紧...

“玲珑....”

唐离再难克制自己,紧握玲珑的腰身,变得疯狂...

他在玲珑控制不住叫出声音的那一刻,让玲珑咬住了他的手指,他轻吻着玲珑的脖颈,口中叫着玲珑的名字,在极致之时,深埋玲珑的颈窝...

玲珑,唐离好爱你...

这句话,来不及说出口,随着这场欢爱,深埋...

-

接下来的赶路,两人之间的气氛好似融洽了些许,玲珑偶尔也会跟唐离说上几句话了,这样的气氛,几乎让唐离的心再一次燃起了希望一般。

就这样走下去,玲珑终有一日,是否也会对自己动了心?

然而,江湖还是那个充满危险的江湖,总是变故横生。

“宗主,忘尘山庄的人,拦住了我们的马车。”

马车外,传来了红护法的声音。

“哦...现在我们这是到哪里了?”

玲珑并没有丝毫诧异,好似早就知道一般,开口问道。

“宗主,我们到思过崖了。”

“嗯,告诉忘尘山庄的人,本宗主这就与*屏蔽的关键字*一起会会他们。”

“是,宗主。”

..

玲珑一瞬间笑得诡谲,他抬眸看向唐离,玩味地说道。

“*屏蔽的关键字*,我们这就下车吧,想来,你宗门的那些师兄弟,也是想念你了。”

玲珑说完,就打开了马车的门,随后就跳了下去。

而唐离心口微突,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告诉自己,不要下马车,也不要让玲珑离开自己。

“*屏蔽的关键字*,别磨蹭了,快些下来。”

玲珑慵懒地说道,还对唐离伸出了手,唐离看着此刻逆着光的这只手,就好似是黑夜中最亮了星,让他忍不住想要攥紧。

-

美人们鸭,本书于下周二开始,迎来另一个pk,更新会给力,追读跟票票对我很重要,晋级会延长免费期~所以,【划重点】下周开始需要美人们的每日追读!笔芯~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