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棠梨煎雪酌流年(76)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唐离逆着风,迎着纷飞的风雪,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回凌霄阁的,看着那熟悉的院落,忽然想喝棠梨酒了。

酒暖花深,可否消得他此刻的心中那凛冽的风雪...

玲珑并没有回凌霄阁,他心里有些烦闷,一路走到了不远处陈瑜住的院落,却看到了躲在角落里一脸警惕的红护法。

玲珑轻拍了一下红护法的肩膀,吓了红护法一跳,回头刚要出招,见来人是玲珑,连忙收敛了招式。

“小红,你在这里做什么?”

“嘘...宗主,我们换个地方说...”

小红那欲言又止的样子,让玲珑不由觉得好笑,就连心里的闷堵,都好似消散了一些。

玲珑轻笑着点了点头,两人走远之后,红护法才开口说到。

“宗主,我发现*屏蔽的关键字*的师妹和那个三师兄,行踪十分鬼祟,他们貌似是想要偷取本门的内功心法...”

红护法眉头紧蹙,一脸生气地说道。她觉得这两个人实在是太不要脸了,尤其是那个陈瑜,之所以能活着,可都是宗主的赐解『药』,不然她早就*屏蔽的关键字*。

结果,陈瑜来了合欢宗,就是不停地打扰*屏蔽的关键字*,现在还联合这个三师兄想要偷内功心法,不知道她们想要做什么。

“呵,本门的内功心法吗?啧啧...那多麻烦,你找个机会,把内功心法故意让她盗走就是。”

玲珑忽然笑得诡谲,眼底带着玩味嗜血,这个陈瑜看来是想继续作*屏蔽的关键字*,不过这样也好,位面玩崩了,才有意思不是。

“宗主...这不可啊!本门的内功心法,怎么能落到心怀不轨的人手中,那万一找到了我们的武功破绽,岂不是要被灭门吗?”

红护法着急地说道。

“谁告诉你给她真的了?你只需这般...”

玲珑在红护法的耳边说了几句话之后,红护法的眸光就亮了,果然,宗主的谋略堪比诸葛。

“记住,他们得到心法之后,若是想离开合欢宗,尽管让他们走便是,不要拦着...”

“是,宗主。”

..

玲珑处理完这件事之后,便回了凌霄阁,一想到唐离很可能已经回来了,他心里就忽然有些闷堵。

一进院子,果然看到了坐在那里的唐离,唐离是在等他吗?

可是,他总觉得跟唐离说话,气氛有些奇怪,引起了他的不舒适,就连想要继续说出伤害唐离的话,这个心思都没了。

玲珑想着,既然唐离不打算跟自己撕破脸,质问自己,那么,就这样冷暴力几日好了,且等着陈瑜这个女配花式作死吧,想来也是有机会玩崩这个位面的。

唐离见玲珑回来了,直接起身,走到了玲珑的身边,刚要帮他解下斗篷,就被玲珑冷着脸拒绝了。

唐离的手僵在半空,脸上的暖意很快就要维持不住了,玲珑这是,连欺骗自己,做戏都懒得再做了吗...

可笑自己,还想着就这样维持着这场骗局,只要他不开口,也许就能这样骗一辈子...

也许,就能这样骗到白头偕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