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棠梨煎雪酌流年(71)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唐离失魂落魄,这样一个让他魂牵梦萦的少年郎,却一次次的伤害玩弄着他,可他自己,在这一刻,却胆怯懦弱了....

原来,自己也会有这样犯贱的一日,即使这个人,不爱自己,玩弄自己,可是自己却无法下手杀了他。

唐离此刻看着玲珑的背影,忽然脑中回想起跟他相识的一幕幕,即使玲珑一直设局,分不清那一张面孔,才是真实的他。

可是在这一刻,自己竟然还该死的眷恋着那些虚幻的美好,即使是一场骗局,他却宁愿当玲珑口中那个傻子,不想从骗局中面对现实....

正当玲珑再次打算开口,说出更加伤人的话语时,脑中再一次传来主系统的声音,而这一次,不难听出主系统的着急。

【警告,警告!请宿主停止伤害唐离,回归攻略任务,刷满心动值。】

玲珑唇角勾起了诡异地弧度,呵,主系统这个蠢货,终于上钩了。

“苏辞,你这般想要我跟唐离分开,到底是为何?”

玲珑忽然笑得玩味,抬头看向苏辞。

“玲珑,你觉得我与唐离,谁更好?”

苏辞停顿了片刻,忽而抬头认真地看向玲珑,开口问道。他的心跳得很快,也有些期待....

玲珑似乎能听到身后那屏住呼吸的声音,仿佛能看到唐离此刻亦在紧张的样子,自己的这个答案,想来会变成一柄利刃,直刺唐离的心脏。

【警告!请宿主停止回答这个问题,不要伤害男主唐离!回归攻略任务!】

主系统冰冷的声音之后,玲珑再次一体会到了熟悉的电击疼痛感,然而他略微苍白的脸上,笑得越发病态嗜血,随后那宛若恶魔般的慵懒邪肆的声音,倾泻在两个人的耳中。

“苏辞,当然是你更好,更得我心。”

玲珑没有理会身体的电击疼痛,他故意这样说道,笑得越发病态,仿佛,身后有什么声音传了过来,也许,那就是唐离心碎的声音....

很好听....不是吗?

玲珑在回答完之后,身上的痛意却忽然消失了,他的脸上恢复了慵懒邪肆。

而苏辞在看到玲珑的表情之后,原本期待喜悦的心,也重新回落,因为,玲珑从头到尾,并未看自己一眼。

苏辞知道,玲珑关注的,从始至终,都是身后的唐离....

玲珑并不知道,这一句话,伤得,其实是两个人的心。

玲珑与苏辞说了半天,他知晓唐离就在身后,想来已经一字不落的听见了,可是为何,迟迟没有听到心动值降低的提示音。

玲珑不由有些蹙眉....

听到这些话,唐离难道就不愤怒吗?不会冲出来质问自己,甚至是杀了自己吗?

为何,唐离迟迟没有动作....

不知过了多久,直到玲珑的脑中传来了五姑娘的声音,他才缓缓起身。

【宿主....唐离已经走了....似乎是回凌霄阁了....】

五姑娘战战兢兢地说道,它就知道,不消停的宿主,又要搞事情了。只是它没有想到,宿主沉寂了一个月,一出手,就玩得这么刺激。

-

心情很差,所以糖呢,没了~欢迎美人们迎接玻璃渣~

今天我必须要回复一下专门给我留言差评的某些人,本书耽美,歧视*屏蔽的关键字*,不喜欢耽美可以不看,没必要去书评区给我差评留言,善良一点不好吗?*屏蔽的关键字*吃你家大米了?还是追求你了?上来就diss*屏蔽的关键字*歧视,恶意满满,让我觉得这个世界很不美好,大家都包容一下不同的爱情观不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