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棠梨煎雪酌流年(41)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玲珑苍白着脸,嘲讽地说道,他才不会承认,唐离刚刚那一下子,给他疼哭了。

唐离听了玲珑的话,额角青筋暴『露』,眸光彻底暗了下来。他觉得自己男人的尊严受到了挑衅,他这就让玲珑看看,如何才能吸干他?

唐离握着玲珑的腰身,疯狂又凶猛的动了,顿时让玲珑疼得脸都白了,但是他不想求饶。

“嘶....唔....”

玲珑咬住了红唇,怒瞪着唐离,他忍住了自己的声音,贝齿将红唇咬出血,血腥的味道,让玲珑恨不得将唐离吃拆入腹。

唐离看到玲珑唇角的那丝鲜血,不由眉头一簇,起伏的动作停了不自觉地放缓,玲珑的样子,似乎不是装出来的,若不是真的很疼,他也不会咬出鲜血。

难道,因为自己未做过情事,所以做得太过了?

唐离不由低下头,看向身下处....

那里....竟然带着一抹鲜红的血丝....

唐离的动作瞬间僵住,怔愣的看着那里,眼底带着带着震惊之『色』,薄唇微张,半天没有说出话来,说不清此刻心里是什么滋味。

他满眼复杂地看着玲珑,这一刻,他在想,这也许是玲珑的初次....

玲珑没有跟那些男宠做过,可是为何,却有着诺大的美男宫,一切却又无法解释。

“叶玲珑,你....你没有跟别人做过....”

唐离声音很轻,开口问道,他宁愿是自己心中所想的那样,玲珑虽然骗了自己,可身体至少还是纯洁的。

“呵,谁说的,老子上过的人多了....嘶....你只是其中一个,老子的初次才不是你,你少自我感觉良好了!”

玲珑见唐离眸底,仿佛震惊中暗藏一抹欣喜,他此刻疼得不行,一点都不想让唐离如愿,故意说气话给唐离添堵。

唐离看着玲珑此刻傲娇炸『毛』的样子,苍白的小脸,此刻还带着泪珠,红唇水润,怎么看怎么招人疼惜。

【叮,位面男主唐离对宿主的好感度升为0点。】

唐离在这一刻,满心复杂,玲珑之前骗了自己,而现在自己也夺走了他的清白....

“艹,你的技术跟别人比差远了,一点都不爽,跟你做一点也不舒服....你....唔....”

玲珑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唐离堵住了唇,这一次的亲吻,没有之前的粗暴,反而温柔的吸允,唐离的手也在玲珑的身上游走着....

略带剥茧的手指,滑过玲珑的肌肤,带来一阵阵颤栗....

唐离温柔的挑起玲珑的欲望,而身下却没有再动,接吻玲珑也没有闭上眼睛,瞪着眼睛看着唐离。

唐离仿若知道一般,直接用手盖住了他的眼眸....

唐离的吻从耳朵到脖颈,一一落下,印在了玲珑的肌肤上。

“小骗子,这次,我不会信你说的了。”

唐离在玲珑的耳边说道,声音虽然跟以往一样清冷,可此刻却带着一丝温柔与情欲,倾泻在玲珑的耳边,酥酥麻麻,『性』感撩人得很。

这一刻,之前玲珑喝下酒水的『药』物,也终于发挥了作用,让他浑身感觉到异常的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