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棠梨煎雪酌流年(37)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宗主,饶了我,我不敢了....”

“宗主,我是林玉啊,你之前最喜欢的男宠,我一直....”

“堵住他的嘴,拖下去,不要耽误了宗主的婚礼。”

绿护法直接拖走了林玉,她之前已经调查清楚了,就是这个林玉坏了宗主的好事,让唐离知道了宗主的身份,才惹来了一堆麻烦事,现在不把他打个半死,怎能解气?

玲珑眯着眼,牵着唐离懒散的走着,缥缈峰上飘着星星点点的雪花,落在红『色』的喜服上,唯美又让人感概。

两人进行了简单的仪式,没有跪拜天地,只是对着历代宗主的灵位敬了酒。

唐离被送入喜房之后,玲珑就出来跟合欢宗的诸多教众,畅欢对饮,喝得不亦乐乎。

没办法,人逢喜事精神爽,马上就是洞房花烛夜,玲珑觉得,自己很快就要出一口恶气了。

合欢宗的众人,让玲珑想起了自己在帝王星际暗夜联盟的下属们,就这样过着江湖的生活,逍遥一生也不错。

...

夜『色』『迷』离,红鸾帐暖。

玲珑推开了喜房的门,抬脚走了进去,看了一眼正坐在床上的唐离,唇角勾起了一抹邪笑。

“你们都下去吧,没有我的吩咐,不要来这个院子。”

“是,宗主。”

玲珑把看守唐离的几个教众打发走了,自己就走到了桌子前,喜庆的红烛闪耀着微光,低眸得瞬间,拿起了桌子上的交杯酒。

“唐离,酒壮人胆,喝点酒吧,然后你把衣服脱了,成你所言我向来『淫』邪,我最喜欢『骚』一点的,你可要放开了才行。”

玲珑抬起修长的手指,挑开唐离头上的红纱盖头,入眼,就看到了一张让人惊艳的俊颜。

唐离的脸『色』有些发白,但是丝毫不影响他的潋滟风华,只一眼,便让人惊叹。

唐离倒是没有反抗,他直接接过了玲珑手中的酒杯,垂眸敛去眼底的阴鸷,他面『色』如常的抬起手,一口将杯中酒饮尽,在玲珑错愕的目光下,忽然抓住玲珑的手臂一拽。

唐离伸手箍住玲珑的头部,在玲珑要推开他的那一刻,直接对准玲珑的红唇,吻了上去....

“唔....”

玲珑睁着一双略带醉意的水眸,还没等反应过来,就被唐离撬开了唇,一股清凉的『液』体滑入口中....

是刚刚壶中的酒水,玲珑顿时心中充满了恼怒!

艹,这交杯酒是他提前就准备好的,已经做好了标记,给唐离的那一杯,里面下了春『药』....

他本来是想看着唐离在床上发『骚』,憋着唐离,就是不让唐离爽....

可现在,这春『药』被唐离喂入了自己的口中,那么接下来,唐离也是自找的了,自己就压着他好好发泄!

唐离已经将酒水滑入了玲珑的口中,玲珑抗拒着,他的香舌跟自己缠绕在一起,越躲避,越让唐离控制不住的追逐....

直到....玲珑下意识的吞咽之后,唐离才放下心来,目的已经达到了,可是却为何,并没有抽离....

唐离箍在玲珑发间的手指,越发用力紧绷,他并没有放开玲珑,这触感,是自己所熟悉,曾经又痴『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