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棠梨煎雪酌流年(34)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绿护法指了一下啊胸口溢出鲜血,一脸苍白,已经打晃站立不住的唐离说道。

“呵,给他最好的疗伤『药』,明日可是个大喜的日子,本宗主决议迎娶唐离,入主我合欢宗,从明日起,他就是本宗的宗主*屏蔽的关键字*,美男宫里所有男宠的大*屏蔽的关键字*。”

玲珑带着病态的笑意,声音阴沉暗哑地说道,他的话,顿时让所有人震惊!

名门正派的江湖人士,纷纷想要开口说些什么,可中了毒,一点力气没有!忘尘山庄的人,更是记得已经开始抽搐了!

合欢宗宗主要娶江湖第一公子,一个专门修炼『淫』邪双修之术的宗主,要公然玷污江湖第一公子!这对所有江湖正派来说,都是一个奇耻羞辱!

何况,玲珑还给他们喂了『药』,五花大绑的扔在缥缈峰,如此丢脸,简直让他们恨不得将合欢宗就此炸掉。

唐离一脸震惊的看着玲珑,刚要开口,就让玲珑点『穴』堵住了嘴。

“太过于惊喜,小心刺激到伤口加速流血,到时候你这条小命,可就真的玩完了!”

玲珑嘲讽地说道,他看向唐离的眸光中,并无一丝痴『迷』与*屏蔽的关键字*之『色』,唐离此刻也不知道,玲珑到底在打什么主意。

玲珑说完,便扔了手中的流影剑,随手摘过一朵海棠花,笑得邪肆慵懒起来,敛去刚刚的嗜血杀意。

如此喜怒无常,果然是江湖第一邪教的宗主!所有的人,再一次意识到,“血”美人的名声,并不是谣传。

“宗主,我这就去把这些碍眼的蠢货扔下去!明日就是我们忘尘山庄的大喜日子了,我一定会帮宗主好好布置喜堂的。”

红护法一向没什么眼『色』,她看玲珑笑了,就以为玲珑此刻心情很好,所以就巴巴地凑上去说话了。她觉得刚刚的宗主,实在是太帅了!

“嗯,有劳红护法了。”

玲珑轻笑一声说道,他的话,再一次让唐离浑身一僵。

“不过....宗主你怎么忽然变成男人了?那我明日....可是要准备两套男装喜服吗?”

红护法忽然抓到了大家一直都忽略掉的重点啊....

合欢宗妖女宗主,怎么就变成了男人了?

“呵,有什么大惊小怪的。本宗主修炼合欢宗上乘功法已经大成,这修炼圆满之后,就可在那一刻变为男子,这一直就是合欢宗宗主的不传秘密。只不过之前从未有人练成罢了,本宗主可是练成的第一人。明日便准备两套男装喜服吧!”

玲珑脸不红气不喘的就把自己雌雄同体的事情,光明正大的给处理了,这说谎的能力,简直让五姑娘跟主系统均是一抽。

“哇!宗主威武,宗主霸气!宗主厉害!”

合欢宗的诸多教众,一瞬间更加崇拜玲珑了,玲珑微笑着应承了....

而躺在地上等着被丢下山的江湖众人,一个个都满脸震惊,仿佛听到了什么大新闻,然而只是震惊而已,并没有怀疑玲珑话中的真伪。

只有一人,知道玲珑完全是在瞎扯,那就是被点了『穴』不能说话的唐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