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棠梨煎雪酌流年(32)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叶玲珑,你欺我,辱我,若是还想玩弄我,你大可直接杀了我。”

唐离冰冷地看着玲珑,眼底尽是红丝,脸『色』苍白,紧攥的五指将掌心扎出鲜血,然而,手也没有心口痛,恨意铺天盖地袭来。

他不想再被玲珑玩弄,此刻他只恨,一切都是自己蠢,三番两次被玲珑欺骗玩弄。

“啧啧....杀了你多可惜,与其杀了你,我不如杀了他们,你说说不好?”

玲珑笑得越发病态,看着一个个栽倒在地的诸多npc,他倒是一点同情心都没有,反而笑得有些兴奋,随手把玩着绿护法递过来的流影剑。

流影剑的幽光一闪,顿时让这些“待宰的羔羊”轻颤恐惧,谁也没想到,只是来这里剿灭邪教,顺便瓜分点财宝,就能丢了『性』命!

“呵....叶玲珑,这才是真实的你,『淫』邪嗜血,暴戾残忍,哈哈哈....可笑可笑,我却还对你的良知存有一丝幻想。”

唐离笑了,笑得疯狂难看,笑得双目通红,死死地盯着玲珑。

“『淫』邪....嗜血....”

玲珑邪肆地笑了,『淫』邪?艹,他怎么『淫』邪了?之前发『骚』想要跟他做的明明是唐离好吗?既然唐离都这样说他了,那么,他不『淫』邪起来给唐离看看,似乎还对不起这个形容了!

“唐离,如你所言,你对我倒是甚是了解。我本『性』『淫』邪,最是喜欢你这样的炉鼎男宠了,很适合用来双修....”

玲珑带着病态的笑意,用手中的冰冷的流影剑轻挑唐离的下颚,做了一个口型,唐离看了只有更加的愤怒。

‘吸干你,采阳补阳。’

玲珑眼底带着邪佞之『色』,这句话,唐离看懂了,也气到了,他心情就是很好。

唐离气得脸『色』瞬间失了血『色』,他勉强深呼吸一下,薄唇紧抿,他想到了什么,最后闭了闭眼眸,再次睁开眼睛,眼底宛若恢复平静,不过皆是假象。

“叶玲珑,我愿意与你做笔交易,只要你放了这些人,再帮我师傅与师妹解毒。那么....我愿意留下来,陪你玩好这场游戏。”

唐离下了很大的决心,才说出了这番话,既然他已经无法逃离,不如用自己换些有价值的东西。

其他跟来的江湖正派人士,都是无妄之灾,全因自己而起,自己责无旁贷。还有就是师傅跟师妹的毒,解了也就不再亏欠了。

玲珑对自己有兴趣,不然也不会三番两次设局欺骗,所以,唐离也想通了接下来他能做的还击!

“哈哈哈....你一个囚徒炉鼎,也配跟本宗主谈交易?我现在就可以随意玩弄你,而其他人,生死一瞬间,也尽在我掌控。”

玲珑随意的挥了挥衣袖,霸气地打出了一掌,掌风掠过,顿时让离他近的几个npc被打中吐血....

玲珑笑得越发邪佞嚣张,一脸的唐离能耐他何?他现在也不管那劳什子的心动值了,就是想要看唐离崩溃。

“叶玲珑,有一点你弄错了,我的命,并不在你掌控!”

唐离说完,忽然从袖口拿出一柄*屏蔽的关键字*,放在了脖颈....

ps:求票,今日会4更,四更在凌晨,陆续更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