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棠梨煎雪酌流年(18)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唔...”

唐离的吻浅尝辄止,十分温柔,他轻抚玲珑的后背,试图让怀中的人不再害怕颤抖。

可在他要放开玲珑的那一瞬间,玲珑忽然环住他的脖颈,“笨拙”又勇敢的闯入他的口中,热情地吻着,但是玲珑身体的紧绷,唐离不难看出,玲珑是在紧张,逞强得让他心疼。

唐离任由玲珑一吻点火,勾起他心底的欲望,本来他并不想再继续“欺负”玲珑了,可玲珑的主动,身上的幽香,让唐离的大脑再一次不受控制。

唐离闭眸忘情地跟玲珑亲吻着,脑中浮现了,就是刚刚玲珑的莹白的娇躯,是那样的可爱诱人。

“唐离,证明给我看,你不嫌弃我,你想要我,你喜欢我...”

玲珑松开唐离的唇,认真地看着唐离,明明是世界上最纯净的一双眸子,然而却生在了最媚态的一张脸上,清纯懵懂的妖媚,任何男子都会为之疯狂!

唐离抱住了玲珑的腰,托起来直接来到了寝房的床前,他将玲珑压在身下,手掌抚『摸』玲珑的脸颊,一双星眸看着玲珑,认真又炙*屏蔽的关键字*说道。

“玲珑,唐离想要你。”

【叮,位面男主唐离对宿主的好感度升为65点。】

这一刻,唐离看清了自己的心,他知道,此生再也遇不到一个像玲珑这般,让他魂牵梦萦,疯狂想要占有的人了。

玲珑的身体很美,超脱男女之间的『性』别之分,沾之上瘾,他刚刚脑中想,若是他跟别的男人亲密,顿时觉得十分恶心。

若是跟别的女子亲密,身体也十分排斥,这些年来,他一直克己复礼十分禁欲,从未对任何女子有过这样的想法。

而玲珑,他是一个异类。无论他是女子,还是男子,只要是他,就对自己充满了诱『惑』。

所以,玲珑是男还是女,又有何关系?

唐离想通之后,细细的亲吻着玲珑的脖颈,他的吻十分温柔又磨人,一路向下,不曾挺下来的亲吻。

玲珑在唐离亲吻到腹部的时候,顿时轻『吟』,挣扎着要起来,然而唐离先他一步,按住了玲珑的手腕...

“珑儿,你想让我证明自己喜欢你的身体,不嫌弃你,想要你,就不能反抗...你现在想要挣扎,可是晚了...”

唐离忽然一笑,清俊的脸上柔和温润,眼底带着一丝宠溺,上扬的语调该死的『性』感,让玲珑更加的敏感。

“唔...”

唐离没给玲珑机会,直接吻了上去,当他看到玲珑雌雄同体的那处,眸光炙热极了...

“唐离...恩...你别再继续了...我信你了...你放开我...”

玲珑双颊绯红,然而唐离却不打算放过玲珑,他想要玲珑记住,想给玲珑快乐,让玲珑知道,自己不在乎他身体的异样,不在乎他是男是女...

..

夜晚的烛光快要燃尽了,暖帐内的气温,也升高到极致,唐离给玲珑带来了快乐,然而唐离想要占有玲珑的那一刻,却被玲珑拦住了...

“唐离,我...我现在不可以跟你做这样的事情,我不想你对我只是玩玩而已,你若是认真对我,我愿意把最好的,留到洞房花烛那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