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惩罚世界:男仆监狱(37)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顾景将口中的冰块喂进了玲珑的嘴里,随后说道。

“真是不乖,小景说了,主人要忍住。当初你对小景做的时候,小景可是很乖的。”

玲珑的嘴里被冰块堵住了,顾景没有理会玲珑的愤怒,他接着将一块冰块含在嘴里,继续吻上了玲珑的胸口。

冰块贴在玲珑的肌肤上,让他轻颤战栗,顾景让冰块顺着玲珑的胸口处,一路向下蔓延,当触碰到肚脐的时候,忽然停了下来,顾景调皮的将冰块放在了玲珑的肚脐上。

“唔....”

玲珑觉得冰块的那一点冰冷感,就好似轻抚针扎一样,让他觉得又凉又痒,浑身难受,然而四肢被捆住,无法挣扎,心里充满了恼意。

顾景抬头看见玲珑眸中的怒火,更是让他轻笑出声,他觉得主人真是太可爱了,宛若一个炸『毛』的猫咪一般,在等着他的疼宠。

“主人,小景这就让你也试试,那日到底是什么样的滋味....”

顾景含着冰块,没有停下来,继续向下,当把冰块放在玲珑的....

顿时引来了玲珑的剧烈颤动,顾景坏心的握住固定,不理会玲珑口中传出的低『吟』声,他拿起白『色』的羽『毛』,脸上带着恶魔般的笑容....

“主人,希望你会喜欢哦,接下来,你要好好享受!”

“唔....顾景,你个抖m,放开老子....”

顾景没有理会玲珑的反抗,白『色』羽『毛』轻抚在玲珑的身上,还带着一点冰块留下的水渍,配合着微弱的电流,引发一串涟漪....

“唔....”

玲珑不受控制得低『吟』出声,顾景拿着羽『毛』并没有心急,他轻轻摩挲着,似乎在勾起玲珑心底的那团火,等着他爆发。

终于,当羽『毛』来到了腹部的时候,那轻触的痒意,画圈旋转的羽『毛』,让不停的轻颤,脸颊也布满了红晕。

顾景笑了,眸光越发幽深,终于,在这一刻,顾景将玲珑身下的冰块忽然弹开,羽『毛』下滑轻点触碰,水渍让羽『毛』让的电流放大一般,强烈的刺激,让玲珑剧烈抽搐....

“唔....”

顾景抬头看向玲珑,玲珑口中的冰块,已经化成了水,从唇角溢出,衬得他的唇,红得水润,勾人又魅『惑』,这样的玲珑,简直让顾景疯狂。

玲珑的身上,带着一丝红痕,留下的暧昧痕迹,更让顾景觉得,全身的血『液』都在疯狂的叫嚣着....

顾景看着此刻瘫成一滩水似的玲珑,他再也忍不住,他直接调整了床的角度,贴近了玲珑,在玲珑的耳边轻声低语,热气喷在玲珑的耳边,让他不禁侧颜躲开。

“主人,你真的是太诱人了,小景这就伺候你....”

“滚....唔....”

玲珑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顾景的吻堵住了双唇,疯狂到病态的激吻下,顾景握紧玲珑的腰,缓慢用力的占有了他....

【叮,位面男主顾景对宿主的好感度升为60点。】

玲珑脸『色』一白,实在是太他喵的疼了!而脑中传来的主系统的提示音,就仿若是在提醒他,他之前的愚蠢!

谁能想到,顾景这个变态,居然自我催眠,把自己扮演成了一个完美的抖m,而自己居然在那个时候,没有好好的玩弄顾景,他此刻的心,简直是哔了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