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惩罚世界:男仆监狱(34)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随着顾景在水中的动作,玲珑的身体也泛起了淡粉『色』,周身带着水蒸气的氤氲,染给他看起来更加诱人。

“哗啦——”

顾景的小脑袋从水中抬起,水珠顺着他的碎发流向脸颊,那一双明眸星光璀璨,宛若流淌着一条星河,星河中璀璨如繁星的那个俊美男人,盈满了他的心。

【叮,位面男主顾景对宿主的好感度升为95点。】

“主人,小景想永远都跟你在一起....”

顾景看着玲珑,认真动情地说道。

玲珑轻笑一声,他背靠浴缸,看上去慵懒『性』感,声音还带着暧昧的暗哑,他抬起手臂,忽然一把将顾景拉进怀里。

水花四溅,顾景此刻正好爬在了玲珑的身上,玲珑抬起手指,捏住顾景的下颚,眸光幽深,唇角勾起了一抹邪肆的弧度。

已经刷到了95点好感度,那么,是不是说明,只要刷到100点好感度,任务就算完成了?

那到时候,他似乎可以在这个位面停留一段时间,好好的调教顾景,放肆的玩一玩,反正任务也完成了。

比如....

顾景三番五次用这张纯情的脸,做着勾引他的事情,他若是不真的给顾景上了,岂不是辜负了顾景的期待?

玲珑设想的很好,娇花系统让他在完成任务之前,是不可以反攻的,那么,任务完成之后....

玲珑想到这里,捏着顾景下颚的手指,越发用力,顿时将顾景的下颚捏得发红。

然而,玲珑不知道的是,有些机会,一点错过,再想翻身,也就无望了....

“顾景,你就这么喜欢我吗?”

顾景湿漉漉的眸子,痴『迷』的看着玲珑,这个问题的答案,在相遇的那一刻,早已有了答案。

“小景喜欢主人,好喜欢好喜欢....”

顾景呢喃的说着,他并不知道,眼前的这个男人,到底有何魔力,让自己就好似着了魔一般,对他几乎日思夜想。

玲珑忽然笑了,这一笑,让顾景惊艳,也让他心跳加速,随着玲珑的脸逐渐靠近自己,顾景心里充满了期待。

“唔....”

玲珑吻上了顾景的薄唇,经过前两个位面,他的接吻技术有了质的飞跃,一个温柔缱绻的细吻,让顾景沉沦了....

他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主人,一辈子都不想跟他分开,他承认,爱上了孤岛监狱的主人,这个病态嗜血,俊美邪肆的男人。

【叮,位面男主顾景对宿主的心动值升为100点。】

玲珑听到脑中的提示音,忽然停下了这个吻,眼底带着一抹病态的兴奋,任务完成了,那么,接下来他可以对顾景为所欲为了....

玲珑此刻的心情很好,以至于,他并没有发现,几乎在他停下来的同时,怀中的顾景,真个人的脸『色』也被碎发遮挡在阴影里,明明是同样的一张脸,可是之前的纯真某样完全不复存在。

玲珑抱起了顾景,离开了浴缸,随意的将浴巾搭在身上,任由水滴从身上滑落在地,一路走到卧室。

他将顾景粗鲁的扔在了床上,笑得越发邪佞,他欺身压在顾景的身上,开口说道。

“既然你这么『骚』,那我今天就满足你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