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玲珑骰子相思引,伴生荼靡半身佛(31)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玲珑骰子相思引,伴生荼靡半身佛(31)

“老衲无事....无尘你今日,身体倒是好了很多....”

方丈在闻到玲珑身上的幽香之后,混浊的瞳孔一缩,随后恢复了正常。

“方丈无事便好,无尘先行回去坐禅了。”

玲珑恭敬地说道,看上去倒是跟无尘并无二样。

方丈对他摆了摆手,玲珑就离开了....

玲珑回到无尘的院子之后,就让五姑娘开始直播,方丈在做什么。

果然,在他离开之后,方丈就召集了天成寺的几个高僧,聚在了一起,说出了活佛心脏被盗的事情,马上引起了所有人的不安。

方丈假模假样的说,自己能感觉到,活佛心脏依然在这天成寺中,让大家去搜查。

方丈这一招,是在等着玲珑自己『露』出马脚,然后再将他抓起来。

因为方丈不知道玲珑那天晚上,到底看到了多少,知道了多少。

三日后。

所有外门弟子都被搜查过了,确定没有找到活佛之心,这才轮到搜查内门弟子,目前来说,只剩下几个人没有搜查了,其中就有玲珑一个。

方丈没有想到玲珑如此淡定,看着他在搜查抓人,却没有一丝恐慌,更是确认了心底的想法,此无尘,可能已经不是自己之前的那个小徒弟了。方丈以为,无尘已经完全被魔化了。

但是玲珑的目的若是活佛之心,那么,他想利用活佛之心做什么?

方丈设了一个局,让所有嫡系弟子都来主殿。

“人都到期了,那么大家一起打坐诵经吧....”

方丈说完,便落座了,他手中拿着一个木鱼,玲珑坐在第一排,很清楚的可以感受到,这个木鱼上面散发出的圣洁力量,这并不是来源于方丈。

“南无阿弥陀佛....”

随着方丈一声又一声的诵经,从那个木鱼上面仿若敲打出了一个又一个带着金光的佛经文,飘向了现场所有的诵经人,当到了玲珑这里的时候,闪着金光的经文,便不再离开,全部围在了玲珑的周身。

现场的小和尚们都停止了诵经,诧异震惊的看着玲珑,而方丈也在这时停下了诵经,抬眸看向玲珑的时候,眼底带着一抹浮夸的不敢置信。

“无尘....你....竟然是你偷走了活佛之心....”

方丈眼底带着一丝痛心疾首,无尘室他最宠爱的弟子,毋庸置疑,没想到竟然会背叛天成寺....

“无尘!原来是你偷走了本门的活佛之心,你真是对不起方丈的教诲,今日,我们就用捆僧锁将你捆住,直到你叫出活佛之心,你将受到最严厉的惩罚!”

一时间,几个法力高强的僧人,将玲珑团团围住,而坐在中间的玲珑,并没有一点惊慌,反而慵懒间,笑得一脸邪气,开口说道。

“方丈,你早就是知道是我拿走的,不是吗?为何还偏偏要做这个局,是为了彰显你的和善仁慈吗?可是啊,这些僧人并不知道,真正的你....”

玲珑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方丈打断了!

“无尘,你闭嘴!”

方丈黑着脸站了起来,他对着这些僧人使了一个眼『色』,让他们上前....

“啧啧....这就恼羞成怒了?你知道我为何没有离开这天成寺,反而配合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