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玲珑骰子相思引,伴生荼靡半身佛(13)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玲珑骰子相思引,伴生荼靡半身佛(13)

玲珑将绝引的白『色』衣衫解开,悄然滑落,当两人贴近的那一瞬间,绝引全身轻颤。

绝引的心跳得太快,他有些慌『乱』,有些害怕,但更多的,却是自己也说不清的期待。

“绝引,你看着我,我比你的佛法更美,不是吗?”

玲珑眸底深情又妖媚,那层波光潋滟的水雾,似要照进绝引的心里!

四目相对,是夙愿,亦是孽缘。

绝引似乎被玲珑所吸引了,他的眼底此刻,没有佛法,没有他的清心寡欲,有的,只有这个,如妖孽一般的少年。

【叮,男主绝引的心动值升为40点。】

玲珑听到主系统的提示,笑得更加魅人心魄,惊艳倾城,他捧着绝引的俊颜,热烈得好似飞蛾扑火一般,亲吻....

而绝引似乎也被玲珑点燃了心底最深的渴望,情难自控的抱住了玲珑,当手指触『摸』到那丝滑的冰肌玉骨时,动作也变得越发温柔。

绝引的手指,因为常年念经敲打木鱼,那手指上带着的薄茧,就好似极具诱『惑』一般,细细摩挲着玲珑的肌肤,让玲珑的眸底也带上了一丝真正的渴望。

玲珑的眼底氤氲,他并没有想到,当平时清冷的绝引,做出这样克制又放浪的动作时,会是这样的勾人。

“唔....绝引,你想要玲珑吗?”

玲珑其实并不讨厌这个位面的绝引,因为现在的绝引,就好似一张纯洁的白纸,单纯得让他总想将绝引破坏。

破坏掉绝引身上的清冷,破坏掉绝引的清心寡欲,他想看绝引为他疯狂,这样会是何等得刺激。

“玲珑,我....”

绝引在一瞬间,竟然想开口说出心底最深的想法,他肌肤已经有些泛红,脸颊的红晕,昭显着刚刚那个激烈的吻。

“绝引,说你想要我,你想要玲珑,想要我给你....你说出来....”

面对玲珑这样一双极具诱『惑』的眸子,耳边听着那低哑『性』感的声音,绝引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只知道全身的血『液』似乎都要沸腾了。

玲珑见绝引抿着的薄唇,还有那轻颤的睫『毛』,唇角微勾,还真是闷『骚』,明明已经很想要了,还要忍着?

那就让他看看,绝引到底能忍到什么时候!玲珑就等着,绝引求自己给他!

玲珑吻上绝引的脖颈,细细的亲吻,手指的动作愈发大胆,游走在绝引的胸膛,腰间,下腹,直到....

“唔....”

绝引发出一道闷哼,全身最炙热之处,此刻已经在玲珑的手中....

绝引此刻觉得,似乎浑身都带着电流一般,让他无法控制,舒爽得只能轻咬薄唇,因为那发出的声音,让他觉得羞耻。

玲珑感觉到绝引的轻颤,彻底起了征服之心,都这样了,还能忍住不说吗?

玲珑亲吻着绝引的胸口,吻就这样忽拥而至,如绵绵细雨般落下,一路向下....

当玲珑吻到他的腹部时,绝引终于控制不住的溢出声音。

“玲珑....唔....不要....”

绝引不知道他在克制着什么,只知道,若是任由玲珑继续下去,他将再也无法抽身而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