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芒果在这年头可是稀罕东西, 毕竟这东西, 在上海这边是没得长的。

一般来讲,上海这边也就桃子、杏子、枇杷、柿子之类的水果,是常见并且百姓也吃得起的,别的都不怎么有得卖, 香蕉苹果都是有钱人才吃得起的。

至于芒果, 估计绝大多数人见都没见过。

“傅医生, 你怎么不自己吃?”穆琼问。

“我还有。”傅蕴安笑笑,又道:“这水果有些人吃了会不舒服, 你先试试看, 要是不喜欢就别吃了。”

穆琼有点不太想收。

没有那样的猜测的时候, 他对收傅蕴安的礼物是没有心理障碍的——他们是朋友,今天收了礼, 明天还回去就行了。

但现在傅蕴安应该是喜欢他的, 这样收礼会不会不太好?

看到穆琼有些迟疑,傅蕴安问:“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我没见过, 所以有点好奇。”穆琼到底还是收下了:“谢谢傅医生。”

“不用谢。”傅蕴安道。

穆琼还要回平安中学, 傅蕴安就离开了。

而看着傅蕴安离开, 穆琼拿着两个芒果,心情挺复杂的。

只要想到傅蕴安兴许是满怀欣喜的来送自己这么个礼物的,他就不太好意思拒绝。

穆琼这边有点纠结,傅蕴安离开后,脸上的笑容却立刻就消失了。

“先生, 我们接下来去哪里?”给傅蕴安拉车的黄包车车夫问。

“回家。”傅蕴安道,突然又想起了什么:“穆琼估计会找你问一些问题,不该说的你别说,其他的,你实话实说就行了。”

“是,先生。”车夫道。

傅蕴安突然又想到了什么:“等下晚上你看着时间离开,路上应该能碰到他。”

“是,先生。”车夫又道。

傅蕴安年幼时在傅家,一直看人脸『色』过日子,后来回了霍家,也同样过得小心翼翼,等到了国外就更不用说了。

他还是很会看人的,身边的人有什么心思,一般瞒不过他。

穆琼今天对着他的时候有些不自在,他就察觉到了。

而穆琼会突然这样,应该是察觉到了什么。

其实穆琼要是没反应,他并不会做什么,但他察觉到了什么,又没有表现出厌恶来……傅蕴安笑笑,又在自己的日程里添上了一笔。

穆琼这天,照旧等朱婉婉给孤儿院的孩子上完课,才和朱婉婉穆昌玉一起回家。

不过,最近朱婉婉给那些孩子上课,是只上到七点半的,给那些孩子留开洗漱的时间,因此他们回家的时候,倒也不算太晚。

霍三少的应该没那么快回信,穆琼也就没有去看信箱,而走过这一段之后,他在自己家附近遇到了傅蕴安的车夫。

“穆先生。”那个满脸憨厚的车夫看到穆琼,停下来笑着打了个招呼,就又要离开。

但这时,穆琼叫住了对方:“等等。”

“穆先生有事?”车夫问。

“是的。”穆琼道,又让朱婉婉和穆昌玉先回去。

朱婉婉和穆昌玉走了,穆琼就看向那个车夫:“傅医生明天早上要用车吗?”

“用的。”车夫道。

“你到时候一大早来接他?”穆琼又问。

“不是,傅医生让我去医院那边等他。”车夫道。

“……”穆琼仿佛不经意地问:“今天早上你也是在医院那边等傅医生的?”

“是啊。”车夫毫不犹豫地点头。

所以,傅蕴安早上带着傅怀安,其实是在等他?穆琼又道:“傅医生挺忙的吧,他总来等我,会不会耽误事情?”

既然早上的意外是刻意的,其他的估计也是。

“我又不知道傅先生在做什么,哪知道这个啊。”车夫哈哈一笑。

车夫没否认傅蕴安总是来等他的事情。

穆琼和车夫告辞,然后快步跟上了朱婉婉和穆昌玉。

这下他确定了,自己应该是被人很含蓄地追求着。

也不知道是这时候的人追求别人都这么含蓄,还是就傅蕴安这么含蓄。

然而,恰恰因为这含蓄,他倒是有点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傅蕴安什么都没说,他总不能直接去拒绝。

更重要的是,发现自己在被傅蕴安追求,他竟然并不讨厌……

穆琼决定,还是顺其自然算了。

穆琼第二天早上出门的时候,又隔壁的门打开,傅蕴安出来了。

然后他们就一道走了,还少了个略有些多余的傅怀安。

穆琼之前和傅蕴安在一起的时候,对傅蕴安虽然关注,但也就那样,不过现在,他免不了多关注傅蕴安几分。

这一关注,他就发现傅蕴安长得着实出众。

穆琼以前从未考虑过感情生活,但现在,他好像必须要考虑一下了……

穆琼在平安中学的门口跟傅蕴安分开,进了学校之后,先开始备课。

他备课备到一半,盛朝辉来了:“穆琼,《教育月刊》的编辑部已经建好了,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看看?”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