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剩下他们两国的时候,帝灵辞开宴会邀请慕依握手言和。

慕依不顾大臣的劝告前去,在她的预算之中,离任务完成得时间不远了,

只是慕依还没有等到正式开宴会的时候就被人给劫走了。

帝灵辞开这个宴会只是想让慕依出女尊国。

而在宴会前劫走她,不在自己国家的范围内出事,也就没有人能够有有力的证据证明这一件事情是他做的。

慕依被扣住,她讨厌被束缚,但是帝灵辞用她的手下来威胁她,她也不得不留下。

其实在她看来根本就不用这么麻烦,她已经在女尊国留下了让位的诏书,只是没等她要跟帝灵辞说,就会被他打断。

而帝灵辞只是不想让慕依提起女尊国,即便只是自欺欺人,他也想要慕依留住慕依。

帝灵辞日日来陪着她,对她很好,怕她闷时还会带她一起出宫,只是出宫的时候会看得更加严一些。

但是慕依在有一天还是问了帝灵辞,他什时候放她回去。

让位诏书还在女尊国里(女尊国有过皇夫当皇帝的例子),而任务时间剩的也不多了。

帝灵辞以为慕依是想要离开他,黑着脸亲了她将她看管地更加严格。

过了几天,宫女在给她梳妆打扮的时候说漏了嘴,知道了帝灵辞要大婚的消息,她的心中一痛,觉得自己就是一场笑话。

忽然间一片混乱,女尊国的人攻过来了。

她到了大殿上看着一片火红只觉讽刺。

女尊国的人已经到了大殿,慕依眼尖地看见了翛然,她怎么到这里来了?

虽有疑惑,但心中沉重无心再想。

该是一切都完结的时候了,她在皇位上对着女尊国的人宣布了让位,并告知了诏书的位置,之后拔刀在皇位上自杀。(第一个世界的时候慕依看到的那幅画)

听着系统的声音,明明该是觉得解脱的,但她的眼角却渗出了一滴泪。

帝灵辞上前抱起慕依。

原本他想娶的人就只是她,只是担心她拒绝,打算先斩后奏,没想到到了最后会是这么一个结果。

慕依回到空间之后在空间里呆了很久,想明白了一些事。

翛然传来消息想要见她。

慕依去见了,她也有一些事情要问翛然。

慕依问她为什么要派人来攻打帝灵辞,会怀疑是她做的原因,是因为在那种情况之下,也就只有翛然能够办到这一件事情。

翛然说她不喜欢帝灵辞,因为慕依喜欢他,所以她不喜欢他。

告诉慕依他只是一个小世界中的人。

慕依的眼眶红了,眼泪流出,终于承认自己喜欢帝灵辞。

翛然告诉慕依,她喜欢她。

慕依震惊,翛然的眼里闪过受伤,苦笑跟她告别。

她的家族出来一些事情需要她,她这一次也只能停留一段时间。

也许,慕依不会再原谅她了吧。

明明她可以跟帝灵辞在一起的,就是因为自己而被破坏掉了。

她还有一点没有告诉她,其实她知道了帝灵辞也是一个任务者的消息,只是这一点也许她会一直缠着吧。

之后慕依与翛然分别不再见面,翛然却是在暗中一直关注她。

心灰意冷的慕依到了街上(任务者居住的地方),遇见了被小孩子扔到空中的1068,它被砸到了慕依的怀里。

那时的1068光芒黯淡,那群小孩看到砸到了之后连忙跑开了。

慕依看着怀里的1068摸了摸,它像是察觉到了什么,费力地张开眼皮,看了她良久,然后朝她翻了一个白眼。

---------

慕依与1068的相识就是这个样子了,在彼此失意的时候,他们相遇,成为了对方的救赎。

之后他们互相陪伴度过了很多个世界,但在1068去进行一个彻底的的升级,然后慕依让它去放松,自己独自去了一个比较简单的世界时。

她重新遇上了帝灵辞。

在这个世界里,他们之前的误会并没有解开,而是更加深了(具体的自由发挥)

等到回到了系统空间之后,浑浑噩噩的慕依选择消去记忆。

---

接下来不会再写了,就在这里结束吧。

以后重新开书,估计要在很久以后,也不会是在这个号上了。

各位小仙女们,幸得相遇,我们有缘再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