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转眼间, 小苹果已经到了长到了夏初大腿的高度。

四岁了, 到了读幼儿园的年纪。

虽然说陈今风很舍不得。

小家伙生的漂亮, 襁褓里的时候五官像夏初, 现在张开了些,众人更是吃惊。

这是挑拣着父母双方的优点来长的吧?

头发黑密,长睫毛,眼睛黑白分明, 皮肤白得像是从里面泛出的光,这样的模样让人看了都心软。

不过其实认真看, 还是像妈妈多一些的。

女孩子小时后总是和父亲更亲, 大概是先学会叫‘爸爸’, 所以不管是换尿布还是喂奶都是陈今风去做。

他耐心好的不得了,愿意参与女儿成长的点滴。

夏初虽然工作忙, 但是有空就会回来, 母女倒是不生疏。

陆素翾给孙女买了很多小裙子, 领着在小区里走一圈, 都有回头率。

怕是长大更加不得了。

小苹果很喜欢笑,性格也好。

和陈今风小时候比起来,简直像个天使了,当然, 也就是像而已。

小区里的同龄男孩都很喜欢她的, 看到了就嘴里叫着‘小苹果’就往上凑。

给人送从家里带来的糖果和玩具, 排队讨人欢心。

陈今风一把抱起来女儿, 非常痛心疾首。现在的男孩子, 才这么小已经这么浪荡了?

他可是二十多岁,才开始追求讨好夏初,初期还频频碰壁。

女儿才四岁,就要时刻注意这些坏家伙们。

夏初觉得对方有些小题大做,宽慰人:“这是正常的社交啊,我觉得没什么。”

陈今风冷笑一声:“前天我稍微不注意,赵新阳就拉了小苹果的手!”

夏初怔了下,开口说:“赵新阳比你女儿还小一岁,上周刚刚三岁。”

陈今风‘哼’了一声,不可置否。

拉一下手就算了,已经是很大的让步了,拉着不放是什么意思?

这么小就会把妹,长大还得了?

夏初:“……”

她觉得无奈,陈今风成为小苹果找对象路上,最大的绊脚石,转念一想,也许等孩子大了,情况就会有好转。

———

平心而论,女性更容易遭受到侵害,新闻最近一段时间密集报道女孩子失踪或者遇害的消息。

陈今风每次看到相关报道,就会叹息唉

上次采访被拐儿童父母的节目,他看了后,心里生出了很多感慨,差点落下泪来。

一家人看着他,像是看戏。

他从前那个性格冷漠,从来不关注旁人,现在仿佛不是一个人。

———

最近‘春繁’在着手上市的事,夏初也走不开,部门的影视部和电视台有很多工作上的联系。

今年开始,真人直播节目火了起来,接地气的内容深受观众喜欢。

那边节目制作人就和夏初递出了橄榄枝,问可以让陈今风带着小苹果参加节目么?

如果陈今风来的话,这档节目的收视率就不用担心了,广告商也会趋之若素。

夏初和陈今风,一直很注重孩子的保护,不过带着孩子出去的次数多了,还是有狗仔队拍到了。

有没有道德的狗仔队,直接把孩子的照片放到了网上,虽然时候删除,但是已经流传了出去。

陈今风怒斥过一次,然后把接送女儿的人增加了两倍,学校本来就是铜墙铁壁,十分安全。

是为了防止在路上遭遇不测。

难免有人动了歪心思,这样的例子不是没有过,哪怕只有千分之一的可能,他也不能去赌一把。

对方邀约,夏初想也没有想的拒绝,不过让她意外的事,节目组那边又联系到了陈今风的经纪人。

陈今风就来和夏初商量,说自己答应这次的邀请。

倒不是因为报酬,连续的巡演,还有那些乱七八糟的工作,他已经好久没有能和小苹果相处一整天了。

每次都是匆匆回来,然后在女儿一脸不舍的眼神中离开。

这次接下了综艺,父女能一个月里,至少四天四夜在一起,这就是最大的诱惑。

他和小苹果,没有其他的人!

陈今风要接下来,夏初虽然意外,但是父女俩都赞成,她自然也是无话可说了。

也不需要交代什么,陈今风照顾女儿,比她自己顺手。

不要说娱乐圈的爸爸,就算是普通家庭的父亲也对照顾子女的生活不熟悉。

可是陈今风很享受照顾女儿这件事。

可是他在众人印象里,是矜贵而高冷的,哪怕有女儿也不影响这个印象。

夏初现在只希望,节目播出后,那些人不要太吃惊才好。

两个星期后,陈今风带着女儿才加真人秀的节目,放出风声后,就屠版了各大新闻。

陈今风经常出没各种新闻头条,不过他很少接受媒体的采访,出道七八年,也不过是就上了两次综艺。

这也就不奇怪,为什么粉丝们反应这么大。

其他的电视台,得到消息也纷纷侧目,虽然没有片花也没有预告,但是已经知道,这档节目会火,是同期强劲的对手。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