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夏初怀孕一个半月, 还是一点都不显怀, 她就重了两斤, 除此之外完全没有差别。

陈今风变化比较大, 从里到外,家里定了儿童保健杂志,这个人经常看得津津有味,用一种科普的精神去拜读。

夏初很无解。

陈今风表示, 虽然现在既没有儿,也没用童, 不过总是会有的。

学校出了通知, 六月中旬毕业答辩。

离着现在还有五十天左右, 这带着肚子里的孩子答辩,这是个非常新奇的体验。

最近一段时间, 首都的气候不好, 因为夏初的肚子, 两个人出门都被人盯着, 前面两次被拍到照片,哪怕是高度模糊,也立刻就头条了,记者太过于孟浪。

两个人准备去第一次认识的那栋房子住了一个月。

那边更加清净, 相对气候也舒服一下, 等到夏初要毕业答辩的时候, 再回来就可以。

陈今风这段时间, 一直替夏初喝那些汤汤水水, 皮肤的状态到了巅峰。

上次经纪人,还问他有没有意向拍化妆品的广告。

钢铁直男小公主,当时就被吓到了。

然后经纪人想了下又问:有没有意向拍婴幼儿产品,厂商的价钱非常高。

陈今风就完全一副被雷劈的表情,自己已经沦落到接妇幼线的品牌么?

他不是个走在时尚尖端的潮男吗?

拒绝了之后花了一天才接受了这个事情呢。

两个人暂时的离开,他也可以避免提前进入中年危机。

他们到了以后,选了一天去了民政局。

这也是两个人这次回来的另一个原因,这里是彼此认识的地方,又是夏初从小长大的地方,很有意义。

更重要的一点是,这边人少,不会被记者追逐得厉害。

两个人领证的时候,有新人把他们认出来了,陈今风心情好,签名和合影的有求必应。

两个人领证的第二天,才被网友曝光出这个消息。

照片里夏初穿着红色的裙子,看不出丝毫怀孕的迹象,陈今风穿了比较正式西装。

网友表示,基本上小公主穿了西装也就没有其人什么事情。

宽肩窄腰十分出挑,让人想要愤而舔屏。

两个人配了一脸,单单从照片里,就可以看出感情很好。

陈今风无论什么时候,都紧紧的握住对方的手,在下台阶的时候,还扶住了对方的腰。

网友表示被秀了一脸。

领证新闻曝光出来后,陈今风更新了微博。

陈今风

一分钟来自于weibo.

新开始,你我他。

配图是两本红色的结婚证。

这条微博不到五分钟,就有了十万的评论。

夏初随后把这条微博,转发到了自己的首页。

评论只有简单的两个字:嫁了:-D

不意外的让两边的粉丝都炸了。

这两个人生孩子领证的速度也是没谁了,是坐了火箭吗?。

而且很快的,陈今风的经纪公司和夏初的工作室,也各自发了公告。

正式通告了这个消息,终于领证啦。

网友都在哀嚎。

在这一夜,很多人不但彻底的失去了老公,还失去的老婆。

可以说是惨不忍闻了。

不过尽管是这样,还是有好消息,两个人颜值这么高,生出来的孩子肯定颜值炸裂。

可以期待一下未来的老公和老婆,算是聊有安慰,虽然年龄差有些大。

网络上这则新闻屠版的时候,两个当事人完全不受影响,网友评价‘扔了个地雷然后就跑了’,这个形容很贴切。

陈今风这套房子不在自己名下,而且从来没有公开过,别人自然是查不到。

不过夏初在第二天早上,吃早餐的时候,更新了一条微博,疏导了一下粉丝的心情。

夏初的微博

一分钟前来自weibo.

大家早安,谢谢所有人的祝福,我们很好。

配图是相当丰富的早餐。

仅有的自私:看起来好丰富,果然两个人吃的分量,小宝宝你好啊。

普通小姐:还沉浸在初恋突然结婚有了孩子的我……不情不愿的说‘新婚快乐’。

左手倒影:新婚快乐!!问候我家男神!一定要幸福啊!

蜡笔没有小新:女神厨艺很好哦。

夏初的微博回复蜡笔没有小新:不是我,是他大早上爬起来做:-D。

多啦不再A梦:……我看到了什么,居然是男神做得,我看到了一大盆的狗粮迎面泼来╮(╯▽╰)╭

爬在墙头等风来:我一定是疯了,主动来吃狗粮还这么欢乐。

芝麻汤圆:我要举报你,举报你对单身狗进行人身攻击!

自从有怀孕的消息出来,陈今风和夏初的微博就同时停止了更新,虽然这个消息被确定十有八九是真的。

但是从当事人嘴里说出来,还是不同。

———

陈今风在六月初有演唱会,这是唯一的工作了。

两个人在五月底回了首都,离着答辩还有两周,夏初参加了班级的最后一次聚会。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