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今风因为夏初唱歌的事情, 生了几天的闷气。

他是生气, 自己答应的那么爽快。

倒是憋在心里, 也没有表现出来。

夏初也是哭笑不得, 不知道怎么安慰,只能晾着人,这个人很迷,她都有经验了, 过了几天自然会好。

两个人一起,生活上也难免有争议和摩擦, 但是很少有口角。

夏初不喜欢和别人去争论什么。

陈今风每次承认错误都很爽快, 一般的句式是‘虽然这件事我是错了, 不应该,但是你是不是也……’

尾椎带着点撒娇的语气, 夏初听完了气也都消了。

一辈子算下来, 也就寥寥的几十年, 有的事情未必能都计较清楚。

真的在乎一个人, 对对错错,有的事情没必要太认真。

———

年底,向来各种音乐盛典密集的场合,各家分猪肉, 陈今风毫无疑问的是大赢家。

夏初不陪他去参加各种晚会, 两个人这么高的关注度, 平时还是尽量低调点好, 她本来也不是娱乐圈的人。

如果是结婚了还好说, 可是毕竟只是恋爱关系。

很多时候,夏初都觉得自己做不到陈今风那样的坦率。

那个人是完全不在意别人的看法,骨子里的倨傲。

两个人在一起两年多,开始曝光的时候,很多人还猜测能走多久,不太被看好。

现在的新闻,侧重在猜测多久会结婚。

同住一个小区的谢季洋偶尔会来串门,后来他也知道那次,完全陈今风故意耍自己,但是两个人感情这么好,毕竟自己是错失了先机,为了避免关系尴尬,只能退一步。

做朋友和好邻居也可以。

学姐永远是他的女神,不管有没有男朋友,结不结婚,和另外一个男人完全没有关系。

大四最后一年,进入了毕业倒计时,因为要准备很多材料,夏初倒是常常跑学校。

班上的人关系都不错,毕业就天南地北就再难聚齐了,所以经常会有活动。

夏初基本上有时间也都会的。

年底倒计时的时候,才会猛然惊醒时间。原来过得这么快,一年仿佛不过眨眼之间。

这个时间短,夏初就会特么忙,陈今风也一样,他要准备演唱会,还有一些推不掉的工作。

两个人有约定,每周必须相处三十个小时以上,所以夏初经常两地的飞。

经常新闻报道两个人感情好。

陈今风公司的人,倒是更觉得夏初看人太紧,基本寸步不离了。

夏初听到这样的传言,她倒是不在意,任由着人去了。

听之任之的后果,陈今风和女艺人拍摄MV,助理小赵都会和她来报备,有哪些内容什么。

外人知道后,就更诧异,这管得太严了吧。

陈今风的mv没有吻戏,亲热的镜头也都点到为止,虽然这是他自己要求的,但是别人可不这么想。

夏初算是彻底洗不清了。

———

春节,两个人飞去了海岛度假了一周,冬天总是更向往春暖花开的地方。

橘猫暂时交给了谢季洋照顾。

橘猫现在是无数人羡慕的对象,除了有个超级巨星的铲屎官不说,睡了娱乐圈人气很高的小鲜肉,现在又睡了美少年棋手。

国民网红瞄,背负了无数少女的心愿。

———

开年以后,z市出台有了相关的文件,关于城区改造,那套夏初把租出去的两居室也在规划区。

这个消息一出来,整个南区就都炸开了。

夏家的人知道后,倒是有死灰复燃的闹过两次,后来不知道怎么就彻底安静下来了。

陈今风觉得夏初还是太心软,处理的方法都是温和的,两个在国外度假,这件事意外被他大哥知道了。

反正中间发生了什么他不知道,那群人是彻底老实了起来。

毕竟能在陈今海面前装大爷的,至今寥寥无几。

平时忙碌起来,时间就过得特别快,转眼到了三月。

下午五月底答辩,六月毕业,隔着现在也就不到一百天的时间。

室友之前一直想要见夏初男朋友,帮忙把把关,知道是陈今风后,就都没有这个念头了。

倒是后来夏初有送三个人演唱会的门票。

班上的人有不少人很喜欢陈今风,今天聚会的时候,有人多喝了几杯,就撞着胆子开口提议。

“夏初,你下次能不能把家属带过来,我们真的超级喜欢你的家属!”

有人开了头,就有接二连三的人符合。

“是啊,就当是和你同学的福利好么?我有这个想法很久了。”

“我天天在电视上看,都没有见过真人。”

“要是真的能来,我能够吹牛逼五年,真的。”

“我们也只是提议,如果他不想来,或者你觉得这样的方式不太好,拒绝也没关系。”最后有人打圆场。

夏初想了下,“这样吧,我打电话给他。”

陈今风刚好在家里。

电话接通后,夏初开门江山的说:“你能不能今天晚上,来接我一下。”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