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微博的工作人员, 看着好不容易下来的数据, 稍微了能松一口气。

然后突然就了五分钟, 把花了是四个小时的才降下来热度和流量, 突然就升了上去。

技术小哥怀疑自己是不是眼花了,这他妈上个厕所回来,全世界都变了。

他打开了微博前台,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是不是有病啊!大半夜搞出新闻算了, 还让一群人也跟着嚎叫!这世界太疯狂了!

技术小哥有点点伤心,因为他是夏初的粉。

刚好睡不着, 也不用睡了。

得随时看着服务器了!防止崩掉和出现错误。

———

夏初公开之前, 也有和杂志社还有网站那边打一声招呼。

不过这些人也就是提前了十分钟比网友知道。

根本就还在懵逼的好不好!都特么以为自己做梦……电话一直不停响, 才惊觉不会有这么真实的梦。

所以那个他们一直好奇的老板男朋友,居然是陈今风?

两个当事人的微博评论都爆炸了。

不过前面两个人好歹几次合作, 已经算是同事和朋友, 而不是空降的陌生脸。

陈今风那条转发夏初的微博, 十分钟的时间评论就逼近了二十万。

很多人这才惊觉, 原来这个时间点还没有睡!

向日葵的微笑:连续暴击!!一个晚上失恋了两次!谢谢我今天不睡了!

依若萱:啊!啊啊啊啊!

巷雨优美回忆:今夏cp粉的胜利,我刷到消息后,激动地围着房子跑了三圈哈哈!

清新无极限:夏初粉来打卡,我个人挺佩服陈今风的态度, 是个男人。

阡陌:好想哭好想哭, 还是祝福吧, 男神你开心就好。

踮起脚尖亲吻:我心里是拒绝的, 公开的突如其来, 看着两个人配了一脸算是安慰吧。

格子涂过的夏天:其实两个人在一起挺久了……大家如果好奇可以去@今夏cp发糖小站,嗯,这里可以考古,互动真的很多。

这个夏天:不要去什么cp小站,你会发现左被赛一把狗粮,右被塞一把!!

所谓旳无所谓:从来没想到,我男神有天会……批发狗粮给我?

水清则无鱼:很失望,夏初配不上陈今风。

麻辣小龙虾:说配不上和不般配的人,我也是笑了,麻烦去查一下夏初自己的成绩好吗?

虽然有不少粉丝表示难以接受和心碎,但是大部分冷静下来审视,都觉得夏初其实还不错。

陈今风在娱乐圈拥有巨大粉丝群,一举一动都会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感情经历和公开方式,都会直接影响大众对恋情的接受度。

如果男女地位越接近,粉丝越容易被接受。

很多时候,‘门当户对’的确很重要,双方外在条件,还有各自在行业的实绩差不多,会更容易得到粉丝的祝福。

不会认为对方,是故意蹭自己偶像的热度,借机上位,而产生反感。

首先,夏初不是娱乐圈的人,这点就有优势。

很大部分人会觉得意外和失落,但是陈今风的微博并没有掉粉,关注量还直线上涨。

毕竟他女朋友是着名漫画家,这是多少人的女神,路人眼里,男神和女神在一起很正常。

双方都颜值高,站在一起像是偶像剧一样。

两人也各自行业的成就,算是比较的匹配。

艺人身价排行榜,陈今风位居第二,夏初也上了漫画家收入排行,而且也很靠前了,关键她这么年轻。

有人算了下,两个人身价加起来吓死人,夏初不管是漫画家的单项收入,还有做了漫画衍生的网站。

手里有个知名度茶饮品牌的高额股权,完全就是自立自强的白富美。

有部分陈今风的粉丝,本来就对夏初有好感,当初陈今风的抄袭新闻乱传的时候,夏初站出来挺人,完全女友力爆表。

夏初粉丝,都觉得自己的偶像是天才美少女,无可挑剔,配上了陈今风也算没什么挑剔的,但是绝对不算高攀。

如果是在刚开始两个人就公开,可能会被质疑,现在的夏初一路打拼,可以很自然的站在对方身边。

女神当然可以和男神相匹配。

两个人的情史绯闻都不多,夏初从前被拍到的照片,也都被澄清了,没有什么‘黑历史’可以让粉丝发挥。

她不是娱乐圈的人,不用却借机上位,本人再曝光之前,漫画的销量就已经到了拔尖儿的那波,网络上粉丝也够多。

陈今风就更没有绯闻了,这还是第一次曝光喝恋情相关的内容,然后就很坦荡的承认了。

如果双方算是对感情很认真的人,这样更容易看好,没什么好说的。

经纪公司也随后发了声明,承认两个人的恋爱关系,并说明彼此是初恋。

关键是:用很认真负责的态度在一起,希望大家能给出空间。

初恋的意义自然不同,夏初本来就是陈今风的粉丝,这是粉丝逆袭偶像的典范,没想到陈今风主动说自己是对方粉丝。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