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路人感慨完了夏初的资源厉害, 评论慢慢有了质疑, 两个人一起拍广告,难道不会不搭吗?

夏初这是准备出道了吗?不是说不会吗?这是打脸么?

每季度‘春繁’都会请不同的艺人来当广告模特, 还会请若干推广。

夏初不是娱乐圈的人, 从前请她推广算了,毕业对方粉丝挺多, 但是当广告模特会不会太夸张了……

这个代言算时尚资源,拿了对代言人自身形象也很有帮助, 娱乐圈很多人都有想法, 这次又是和陈今风合作, 话题度肯定不会少到哪里去。

在没有官宣, 确定人选之前, 就已经有几家粉丝开始‘画饼’了,相互竞争拉踩很厉害。

是饭圈常态,毕竟总是有一部分情绪比较激动的粉丝, 希望自己偶像能有很好的发展。

还有粉丝还带着偶像的照片,去官博下面自荐, 希望来借此炒热度。

管理官博的是个性格软软的姑娘,经常和粉丝互动, 更让人觉得有机会。

按照惯例, ‘春繁’的广告模特,都会从做过推广的人里面选, 以前顾盼兮就是, 所以大家都有希望, 谁也没想到突然半路杀出了个夏初。

哪怕是对方曾经推广过,很多人就不服气。

不就是后台硬,靠着男人上位,自然是成了众矢之的,评论里出现了不少带节奏的。

回顾望不到边:难道不应该选一个人气女星来配合吗?

世勿虚人:说真的,我还是希望品牌能甚至考虑,一个网红能懂什么花?我对贵品牌很失望。

聆听辉煌:后台硬就是了不起,手动再见.jpg

尘封的记忆:……不知道该说什么,但是夏初好像也那么差吧。

十八岁夏至:安利一发我女神沈佳微,首页安利大礼包,超级可爱,这才是正统偶像和某个网红不同!

几张照片引发的风波,一直到某个花艺师,把那张集体合照po了出来。

风向就立刻又转变了。

两个人并排坐在沙发上,过滤掉背后的那些人。

特别像是偶像剧的剧照!

两个人的气场契合,可以说配了一脸,完全被美貌折服。

随便拍都这样好看,就不要说正片了。

上午才拍完,晚上那几张照片被很多大V转载,立刻上了热搜。

不过这很正常,陈今风不管做什么,都能分分钟头条。

这个人霸屏,炒作发通告的人都注意避开人。

陈今风倒是公开表明了态度,支持夏初。

这次的报道,在热度最高的那条微博下面,陈今风点赞了十几条评论。

那些评论,全部都是夸夏初好看,或者是夸两个人很配。

这就……

虽然陈今风没有公开发表微博表明态度,但是这比发微博还要让人浮想联翩啊!

还专门挑着评论区点赞,男神你真的那么闲么?点赞点上瘾了?

很多人前赴后继的去围观男神的‘足迹’。

蒸煮都表态了,粉丝自然跟风。

后来不少在评论了,各种浮夸的词语,夸两个人拍的好都打着骗赞的主意。

不过陈今风再也没有出现了。

粉丝感叹果然是私交很好的朋友,但是有路人觉得反而不太妥。

质疑的评论就都被压了下去,毕竟那些小花的粉不敢把枪口对准超级流量。

当天晚上,知名摄影师江城,又在网上po出了一张照片,并且发了条微博。

他最近两年的作品,常见各大时尚周刊,和很多一线品牌和巨星都合作过。

在微博上有几十万的粉丝,很受业内追捧。

摄影师江城

十分钟来自weibo.

下半年最满意的一组照片,今年完美的收官,很开心的一次合作,期待下一次新的火花@陈今风@夏初@春繁官方微博

配图是才精修出的照片,比路透高大上很多倍。

两个人面对面,各自低头捧着不同花束。

夏初手里捧得枝叶繁绿,另外一人是红色的枪炮玫瑰。

完美的弥补彼此的气质。

两个人都专注的看着捧着的花,眼神没有任何的交流,可就是这样才更加的酷!

不接地气,偏向冷色调的灯光,背景的大片花朵。

不喜欢别人才是最酷,不然那些一线大牌的广告片,也都不会是‘性冷淡’的风格。

两个人同步的表情,莫名的和谐。

这条微博的才发布不到十分钟,评论就已经过万了,两个人的粉丝各种表白。

毕竟连着路人也觉得很好看,无端的想要get同款。

江城从前也给很多大牌拍过照片,这次才真正体会到,什么是流量。

半个小时后,这条微博的评论总数超过了十万,不断再攀升。

飞霜墨染褚:两个人愿意合拍个电视剧,就这么彼此看着没有台词剧情,我随随便便都能看个十多集……

剪翠残叶荷:我的老婆和老公,大家见笑了。

童话式结局:楼上真是巧了,我们不但是撞了老婆,还撞了老公╮(╯▽╰)╭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