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发在天涯论坛, 杜建深的前任和现任的对比的帖子, 不断的往上涨。

豪门自古以来就很吸睛,没有新闻和爆点, 都会让人无限的脑补。

更不要说现在了。

谢兰芝近照不少, 另外一个人,却就靠着一张旗袍的照片吊打, 像是从旧上海电影海报里走出来的人。

气质无敌,放在一起, 前者的那些时代滤镜也都失了效。

真温婉和假温婉, 对比之下能很轻而易举的分出来。

原来真的不是年轻和如出一辙的瓜子脸才美, 男人也不一定偏爱那种类型。

夏初母亲这样, 是个女人看都会有无数的好感啊。

网友们纷纷表示粉上了。

沈舒媛虽然背景普通, 但她是杜审言的现任妻子,又是夏初的母亲,光是这两个爆点, 就有足够的关注度了。

如果不是新闻乱写的话,她也就不会曝光出来, 性格也非常的低调大气,没有一点点的浮躁。

一切都恰如其分。

这母女的颜值简直了……很多人开始震惊了。

有这样的两个仙女还不满意, 居然还主动提出离婚, 夏初的生父,那个渣男是要上天吗?

有好事者还把夏远洲扒了出来。

接二连三的有知情的路人, 把当初两个人离婚的情景说了出来, 沈舒媛平时与人为善, 从前的同事都对她印象很好,也早就看不惯对方那个前夫。

这会儿自然不会客气。

夏远洲那个人,不是说因为外面有别的女人,就是单纯的自私,能一个人去外面点一大桌子的菜吃不完放在那里,却从来不会叫妻女。

同事请客吃饭会去,都只进不出,从来不会去回请别人,极端的自我。

家里面的三个姐姐,从小到大的照顾贴补,家里重男轻女,倒是把人给养废物了。

空有一副好相貌,举全家之力读了个名牌大学毕业,却情商很低,手高眼低。之后在职场发展不顺遂,脾气就愈发暴躁。

公司的人,对人的风评也不好。

关键都离婚了,还有脸舔着上门要早就分割好的房子,美其名曰,你现在嫁的那么好,这些东西自然是该给我的。

网友表示,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有时候,不是不报,夏远洲的那三个姐姐也没想到沈舒媛离婚后,带着个丫头。居然不是找了个有钱人养着,而是又另外嫁了人,对方的条件还这么好。

她们甚至用最大的恶意揣测过对方。

母女的皮相都算可以,不会是都跟着一个男人吧,只有这样,才能让她们,在看到对方过得光鲜的时候心里稍稍平衡。

夏远洲被扒皮了出来,网友都看笑话,说对方是凤凰男也不够资格的,本来觉得这个人太渣了,现在有些庆幸好是离婚了,因祸得福及时止损。

夏初的背景曝光后,很多人表示能理解了,难怪对方的资源这么好,原来是背靠着大树好乘凉,有了杜家自然可以各种资源吊打。

永远不要低估网友的好奇心,在夏初的家庭背景和成长经历被扒了出来后,有人有扒到了“喝茶”。

工商注册上面显示,“喝茶”最大的股东是沈舒媛,然后法人代表是夏初。

“喝茶”这两年这么红,年轻人没有不知道的了。

到了现在,拍照发一个说说或者是微博,说你买到了“喝茶”,都还会引来很多人的点赞。

就有路人感叹,杜审言对现任的妻子是真爱,所以对人的女儿也是视如己出。

居然送了个品牌给人。

这都不用去解释,不然沈舒媛在电影院上班,哪里有本事把这个品牌做出来。

嫁得好,果然像是重新投了一次胎一样。

网友议论纷纷,有不少键盘侠和黑粉,从中挑拨。

大概的意思,你这么有名这么多人关注,不是因为你自己多厉害,而只是你妈妈嫁得好,没有什么了不起的。

其中就有一个经常发表尖锐评论的博主,正面站了出来。

“醉酒成梦”是微博上一个时评家,经常发表一些和大众相驳的观点,因为说话的方式很微妙,还是吸引了一群愤青的关注。

他就在凌晨的时候,发了一条微博,虽然没有点名,但是谁都知道。这个人是在说夏初。

“如果随便一个人,有你这样的先决条件,也可以做到这样,不明白网红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追捧。”

这条评论,正中了某些人的下怀,评论里马上就有很多人捧臭脚。

大六汉子:我一直好奇,她为什么这么说受到关注,原来是有个好爹,虽然不是亲生的。

人情冷暖好少年:博主支持你,被小学脑残粉来喷。

玩心王:没办法,你拼不过别人的继爹。

哥特式堕落:哈哈哈哈。

痞子伯爵:这里是键盘侠的聚集地吗?怎么乌烟瘴气的。

王者呐喊:有的人真是酸的可以,也不回家拿着镜子照照自己。

这样的人,你越理会他,他就越高|潮,但是看到评论里的那些话,很多人都表示受不了,怎么会有这样刻薄的人。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