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今风最近来彩排, 都带着女朋友, 没有过几天整个公司都传遍了。

某种程度来说,两个人可以说相当的高调了。

不过除了团队, 那些人都不知道对方具体是谁。

而且就算是知道了, 一个公司的,也不会往外面传, 同在一个圈子,将心比心, 谁也不想私生活曝光在大众的眼皮子底下。

当然, 恶意的竞争关系除外。

平心而论, 男明星的粉丝, 有部分构成还挺微妙或者说恐怖, 会疯狂的反对偶像的恋情。

如果真的曝光出来,估计又是满城风雨。

———

已经到了十月下旬,学校开始正式的上课。

夏初笔名曝光了以后, 专业课好请假了很多,毕竟除了几个教授, 其他年轻老师看到人都觉得相当的微妙……

总觉得对方不会是来砸饭碗的,需要反复确认上课用的教纲, 以避免出错, 还好夏初基本上很低调。

夏初的出勤率不算低,学校课本来就不多, 一周十五节, 时间相当宽容。

新学期, 夏初才到寝室,同寝的室友告诉她,学校的论坛有人开帖子。

说她仗着自己是名人,经常无故旷课……

当然,这个帖子被一群人怼了,明显不符合事情嘛,不知道马甲下面,是哪位不了解情况的外院眼红病。

动漫学院的都挺护着夏初,专业好又漂亮。关键你和她打过几次招呼,她记住你后,就会主动和你微笑。

动院一个年级就一百号人,夏初想要不眼熟,都比较难。

再说了。大学生谁还没有逃课的时候,学院任课的老师大多有副业,经常因为画展或者其他工作放学生鸽子,下次再补回来就可以,也没有那么刻板。

夏初上学期的的出勤率,在全班来说算中等偏上的。

上午满课,下午还有两节选修,夏初中午在寝室里休息,没有回去。

她没有午睡的习惯,索性拿了板子画画。

《月蚀》连载之前,她画了半年的存稿,才上杂志,所以进度不怎么赶。

每个星期抽出十到十五个小时来画,如果速度快的话也就差不多了,然后一个月抽出三个整天。

这本漫画,她请了两个助理画分镜,还有一个助手负责整理,虽然比第一本《纯白》画得精细,但是却轻松了不少。

最近几期《看漫画》的期刊,销量涨幅很厉害,编辑部当然知道是《月蚀》的拉动效果。

因贴吧和论坛的讨论度都特别高,比当初《纯白》还要爆。

这个题材的受众面更加广,热血的少年漫,很多成年人也能吃得下。

很多时候,漫画并不仅仅是画给少年看,国内很多人有误解而已。

夏初和杂志社商定,十二月发行单行本,刚好是连载半年的剧情。

杂志社方面已经在着手了,这次的单行本,准备作为杂志的年度巨献。

毕竟这本算是漫画杂志最近几年,势头最好的一本,夏初现在又是《看漫画》的当家漫画家,既然门面,当然要不留余地的去推。

夏初画画会挂工作的Q,只是静音很少去看。

她画完了两P,准备休息几分钟,这才看到电脑右下角的头像再跳动。

看着头像是《看漫画》的主编,自从兰西辞职离开后,夏初就由主编亲自接手了。

消息来自于二十五分以前。

喵喵:看到你在线……刚好有事情找你,看到了请回复!!

喵喵:哎?人呢?不在吗?

喵喵:果然不在……

秋末:在了,刚才去画画没有注意到。

喵喵:哦哦,是这样啊,我最喜欢勤快的人了!!对了,杂志这边帮《月蚀》报名了金龙奖,你个人可以不用再去报名了。

秋末:我知道,我听兰西和我说了。

喵喵:这次报名的是原创漫画组哈,你加油哦,我觉得还是有很大的可能你会拿奖,不管怎么样,入围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秋末:嗯,谢谢了,我也很开心。

喵喵:还有一个好消息,我听朋友说你有很大的几率,会入围了‘年度最佳漫画家’的奖项,提名两个,这次总是要有一个。

秋末:谢谢你告诉我,不过又不是分猪肉,能得奖自然开心。

去年杂志社,向金龙奖的组委会推送了《纯白》。当时报名的是漫画大赛的最佳故事漫画少女组。

《纯白》入围后,经历了一些小波折拿了第一,也算是实至名归。

这是业界第一次注意到秋末,不少人都怀疑一个新人这么老辣的画风,难道是大神马甲?

最后爆出来是夏初,不但是网红,还是个大一新生,所有人震惊之后,也是无话可说。

能说什么呢?有的人真的是天赋的碾压,存在就是为了让你,清楚的认识自己。

你说别人不务正业吗?不务正业也还是让你也望尘莫及,不是自己打自己脸吗?

上帝有的时候不但为你关窗,还会顺带夹一下你的头,但是对于某些人,完全是打开360度的观景天窗啊!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