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夏初是原着作者和投资人,按常理来说, 幕后是不会有这么高的关注度。

但是在这里刚好反转了过来, 完全不按套路来。

虽然没有踏入娱乐圈, 却比二三线的艺人关注度还要高。

夏初说了不演戏, 粉丝虽然觉得遗憾,但是仔细一想, 好像也在情理之中, 毕竟人不缺钱啊。

夏初除了对当艺人没什么兴趣外, 还有一个原因,她不想和陈今风一个圈。

再说了, 她再怎么努力, 也不会比陈今风更红。

不过, 这个误会,倒是让吃瓜群众对《纯白》电影化有了记忆点。

她没有把话框死,只问大家感不感兴趣,不拍也没什么,如果以后真的拍,现在就是增加群众基础了。

这就是营销和宣传, 运筹帷幄, 很多事情安排好,以后可能会有让人意想不到的效果。

夏初很想把漫画做好,除了在‘春繁’影视部挂钩外, 最近还注册了传媒公司。

鸡蛋不要放在一个篮子里。

传媒公司只要负责在线网站漫画的实体出版, 还有一些衍生的周边, 相对独立。

这样单独出来,很多也方便操作。

在哪个行业都是一样,想做出品牌就不能单线发展。

要想做到行业的顶尖就必须另辟蹊径。

再过了几年,实体经济收到冲击,格局完全改变,和网络挂钩的产业则是迅猛发展。

大趋势来看,不管是十年前还是十年后,文化相关的产业,只要和儿童或者学生挂钩,那就都很赚钱。

因为这可以归属在‘必需品’的分类里。

作者富豪榜前几名,很多都儿童读物作者,或者教课读物执笔。

实体书市场再怎么的收到了冲击,但是出版教辅的业务一直很好。

传媒公司,最近在策划把条漫和教材结合起来。

用条漫的方式来学英语,或是其他科目,这种方式很新颖。

一本书从策划到拿到出版编号,再到上市,周期再短也要两个月。

夏初开始提出这个策划,公司的人还有疑虑,看漫画学习?这不是很矛盾么?

照着这个思路,编写出了第一本既教又娱的书?好吧听着是不可思议的。

不过老板提议,他们总不能反对吧。

拿到电子版的稿件,公司的策划试读发现,相比一成不变的教材,幽默的语言和图片,会让人学习英语的效率更加高。

连着他们这种‘文盲’,看到英语就头痛的发现都接受……

比他们预想高太多。

这样的话,孩子看着有趣,连着很多成年人也觉得不错。

这本书拿到了出版号,预计在今年九月上线,刚好是新生开学的时候。

所有人表示无话可说,他们最近还在讨论,网站的漫画尺度会不会太大了一些。

没想到老板居然还能开拓小学生的市场?

小学生……

夏初做了个很策划,然后把后续的事,交给了自己助理去办。

她当初招了两个助理,过了一年女助理已经能独当一面。

男助理就……王悦桐入职的那天,夏初让对方买多肉,当时小伙子对植物一窍不通,还真的买了很多肉回来,以为要大吃一顿还是怎么的……

现在说起来,还被很多人笑话。

不过尺有所长寸有所短,这个人很有童真和童趣,这会儿算是派上了用场。

期末学业忙,夏初这周都在学校。

王悦桐调研回来就发现,很多相关的事情,要亲自和老板商量。

他来的时候,没有打通夏初的电话,没想太多,直接去对方学校去找人了。

夏初有次把学校里的作业,带到了工作,背面有学院和班级署名,他看了眼就记住了。

这天下午,是公开课考试。

夏初和同学走出来,等在门口的小助理,立刻喜笑颜开的迎了上去

“你来了啊,我快等死了啊,你们学校可真小,根本就不担心迷路。”

站在夏初身边的人皆是怔了怔,这么个眉清目秀的小帅哥,真不能让人,不去多想。

夏初和同学告别,脚步不停的往前走,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小助理跟在后面。

夏初问:“你怎么到我学校来找我了。”

“我刚好路过,所以进来看看,你这样的老油条居然还在读书,不过你们学校的美女真多。”

夏初希望了这个人的不着调,开口说:“你想不到的事情多着,既然来了,说说什么事情。”

“嗯。”

一直走到女生宿舍楼下,王悦桐才停下了脚步。

“那我就按照我们刚刚说的,去处理。”

夏初点了下头,“有事情再和我商量,夏初不要到我们学校来了。”

“好吧。”

自己这是被赤裸裸的嫌弃了。

———

两个人虽然一路谈公事,但是别人看来。就是有说有笑关系非常密切。

真的人把照片拍了下来,不嫌事大的放到学校论坛。

这个帖子的关注度立刻涨上去。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