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夏初关了这条视频的花絮,手指往下滑, 又刷到了陈今风新专辑预售的消息。

不管是三次元还是二次元, 最近都是这个人的消息。

今天她开车的时候, 红路灯路口看到了陈今风代言的巨幅海报。

不少路人驻足观看。

官方微博宣布了下个月七号, 主打歌和MV 同时上线。这几年网络的发展,实体受到了不小冲击, 很多歌手都会选择专辑同时线上发布, 容易积累人气。

不过等着再过几年, 大环境开始注重电子版权,网络的销售额度甚至比实体更高。

除了新专辑, 还一并公布了明开春, 陈今风在首都举办个人演唱会, 个人公演巡回,初步计划覆盖十七个城市。

今年十月的两场演唱会,和这次规模自然不能同日而言。

这个人仿佛一夜间就红了,开启了属于他的星途,首张专辑叫好又叫座,拿了不少奖, 半年过去了, 两首主打还没有从排行榜的前十跌下去。

这次演唱会的消息出来,粉丝们情绪前所未有的高涨,留言速度特别积极。

更何况这次的微博配图, 是MV的拍摄花絮图, 随便抓拍的几张相片里, 陈今风穿着黑色衬衫。

扣子解开两颗,鼻子上架着金丝边的眼镜儿,哪怕有些糊的图,却不影响模特本身质感。

衣冠楚楚的外表,却少了几分正气,看起来邪气凛然,让人分分钟跪下来。

官微放这些荷尔蒙爆棚的图,粉丝表示显然是想搞事情啊。

才不到半天的时间,评论就超过了两万条。

黑白电影:屏幕好脏,都让开让我舔一舔!

微笑似年华:如果陈歌手变成了陈演员,去演一个变态,所有少女都会期待被他缠上啊啊啊!

爬在墙头等风来:这次一定要刷到演唱会门票!握拳!

落莫:我一个男粉,看着脸红心跳怎么回事╮(╯▽╰)╭

枯心人:……男粉报道。

枯心人:等不及MV上线了!现在开始每天数日子!

枕下的悲情:目测又要多一波人和我抢老公,不要紧,反正我大方。

夏初随便瞄了眼微博的热评,然后关了页面。

有种得隔着屏幕偷窥别人的错觉,明明几个小时前才联系过,陈今风发短信,告诉她自己上飞机了。

马上就能回来。

今天下午,夏初和林一衡约了吃饭。

林一衡作陪,其实夏初算起来,也是作陪。

主要是导演和投资商的碰面,她就是投资商。

这次是为了洽谈《纯白》的拍摄,也许是对方被作品打动,也可能只是被林一衡打动,总之表示愿意探探。

不管是因为什么,只要有了意向就都是好事。

夏初对影视作品制作不太懂,不过话说回来,不管是影视还是漫画,都是呈现作品的一钟方式。

看起来完全不相关,却也能找到彼此联系。

夏初没接触过这行,但是却耳闻过不少。

从前跟这一个工作组,跑了很多个国家去拍记录片,后来成片卖给了视频网站,拿了个不错的价钱。

再过几年,不但是网络剧数量暴涨,网综也会盛行,形式上百花齐放。

很多人卖给网站比电视台开价更加高。

而且目前为止,贩卖版权几乎是制片方唯一赢利方式,不过其实,影视作品获利有两种方式,近期收益和长远收益,前者是经营过程中所发生的效益,播出权或者光盘发行,后者就有无限的可能。

哪怕近期效益不要,夏初也不担心,总有天会收回来,只要版权在她这里。

而且这也需要机会成本,简而言之,为了促成某件而放弃的某些东西,就叫机会成本。

不一定成功,首先也你去做,才有机会成功。

这都在她计划之中。

夏初比较理智的方面,是不去插手自己不擅长的行业,所以她要找到导演。

对方靠谱的话她就准备放权,虽然投资都有风险,但是至少可以保证原着不会被改的乱七八糟。

每一个作品都是自己的女儿。

夏初提前了十五分钟,到了约定的地方等人,两个男人推门进来,看到只有包厢里只有一个人,都有些意外。

林一衡问:“夏初,你说得那个投资商呢?他还没有来?”

夏初说:“已经坐在这里了,这部剧我来投资,我也是原作者,你们有什么想问的?”

她也没和人绕弯子,开门见山的摊牌了。

包厢里的另外两个人对视了一眼,这是什么情况?

林一衡说:“等一下,我在网上查过这本漫画,做过功课的,你是原作者,你今年才读高一,这个是你高中画的。”

夏初点了下头:“是这样没错。”

林一衡:“……”

不仅仅要等一下,脑子突然有些短路,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两个人你们,倒是林文轩比较的淡定,每行每业都有天赋型的人,拿着演员来说,有人第一部就拿了影帝,而很多人出道十年依然泛泛无为。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