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夏初回复短信。

“我们今天还是不要见面,我还有工作, 而且万一又被记者拍到, 你自己也小心, 工作顺利。”

她真觉得今天不能和对方见面, 因为她老是会相岔了。

哪……条……腿……长……

这个太魔性了,得快点从脑子里删除记忆才行, 不要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陈今风看到了短信, 有些懵。

怎么就不想见他?因为上次被记者拍到了, 有了阴影?

这没必要吧。

他本来觉得这事都过了,现在, 又想去找那些乱写的媒体麻烦了。

太过分了, 女朋友还没有把到手, 就已经开始把他往外推?

这以后日子怎么过?

夏初这才被拍到个背影就这么小心,以后两个人公开怎么办?

圈内很多男艺人都选择隐藏恋情,甚至结婚了也不会公布出来,陈今风觉得没必要。

他就喜欢夏初怎么呢?他们又不妨碍谁。

不接受就不接受,大不了自己转幕后,反正照样能横扫那些颁奖典礼, 也能赚钱养老婆, 不耽误。

只要夏初乐意,关键夏初不乐意。

助理小赵眼睁睁的看着,风哥前一秒还心情倍儿好, 这一秒就又乌云密布了。

他突然觉得和自己风哥的距离被拉进了不少, 哈哈, 就算是你再能,长得再帅,再有钱,那又能怎么样?

女朋友不理你照样难受!照样心情低潮怀疑人生!

陈今风看着助理,想了下开口说:“你再用这样的眼神看我,小心一点。”

小赵收回了视线,心里默默感叹,独自舔舐伤口的男人都是一样,知道你很脆弱了,所以他我可以不和你计较!

陈今风看着低着头,肩膀不断抖动的助理……

他想了下,决定还是什么都不说。

———

夏初到了酒店,洗完澡后敷着面膜。

躺在椅子上继续看飞机上没看完的文件,刚好当倒时差了。

学渣就是学渣,本来她还挺精神的,果然看了会儿就觉得困了,夏初洗了把脸,把文件放到一边。

睡觉前,她想了下,拿起了手机发了条微博。

夏初的微博

一分钟前来自于weibo.

教大家一个方法,失眠可是试一试出算术题考自己,我十道题以内绝对能睡觉。早上起不了床,就立刻抓起手机,然后睁着眼睛看三分钟新闻,或者玩一盘游戏,睡意全消:-D,这个叫做以毒攻毒

微博的配图,是张她从酒店窗户拍得照片。夜晚的城市像是另外一个世界,璀璨的灯光,从脚下一直蔓延到天际,像是一片银河一样炫目。

失眠和算术题比起来,根本不算什么,比如说在飞机上,看完了那些表格,她也睡得很好……

看秀前一天养足精神很有必要,会整个气色都好起来,明天行程安排的那么紧,她也需要好好休息。

说是来看秀,其实也是工作的一部分。

夏初发完了就睡了,不过评论里可就热闹了。

心有阳光:哈哈哈,我要笑死了

大风大浪就是闯:试了下,三分钟不到,我就眼皮子打架了,数学真是猛毒啊,一想到就会睡意漫上来,失眠这是要被根治?

发奋图强:夏夏注意身体,看着你一点点红起来,越来越高大上,为你开心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宝贝儿会一直支持你的

困成熊猫的西:谢谢分享方法,什么‘早起鸟儿有虫吃’的鸡汤,根本不能打动我,以毒攻毒的好

蓝色波浪:牛逼,真想和博主做朋友,想知道你每天都在想什么,感觉好神奇……

‘春繁’的高管,如果知道夏初用他们让对方过目的文件,来安眠,也不知道会做如何感想……

杜审言也刷到了这条微博,他刚结束一个预备收购的董事会议。

休息的间隙,这才拿出手机看了看,反正也没什么其他消遣了。

所以说,就算是性格再怎么样要强,果然还是个小姑娘。

杜审言,最近刷微博的频率越来越高了,比起和董事会那些人勾心斗角,显然看这些轻松得多。

夏初的微博,他没事儿就会去看看对方又做了什么事情。

上次夏初拜托他办事,人都没有露个面,就是口头表示了谢谢。

不过估计就算是这样,老爷子也觉得开心,夏初终于开口了,让他有了用武之地……

夏初在两个长辈领证前,就把‘喝茶’的股份,转让到了她母亲的名下。

女儿为自己母亲置办‘嫁妆’,这倒是第一次听说,而且金额还不小,几乎可以说是夏初当时大部分的资产。

这个人看起来理性,当时关键的时候,有这么感性。

‘喝茶’虽然不能和老爷子的家产相比,但是每年的分红,也最够让那个女人之自己也能过上想要的生活。

少了流言蜚语。

因为对方的做法,杜审言才开始关注自己这个多出来的妹妹。

本来以为对方会安心去上大学,没想到又折腾出了个花店,还越做越大。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