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群里面有人告诉夏初的时候,她也是挺意外。

她翻看了那位, 号称她姑姑的微博。

也不算太意外, 比上一世提早了两年, 她以为至少要等旧城区拆迁的消息出来, 这些人才找上门。

当时夏远洲的那几个姐姐,为了帮弟弟分得房子, 每天都去闹, 其中一个看着房子空着, 还堂而皇之的住了进去。

说要占着地方,不让‘坏女人’和‘私生女’霸占, 那几个人的一贯作风, 连着居委会都管不了。

报警拘留几天放出来, 就会变本加厉,最后还是杜建深出面,才算是摆平了。

目睹了整件事的夏初,本来就封闭有交往障碍症,从此更多了自卑。

那些人都和她有血缘关系,可是他们让她觉得抬不起头, 甚至让她觉得无地自容。

每个人去秀下限, 为了一套房子可以做出各种匪夷所思的事情。

她想不通,为什么自己的生活一塌糊涂,那么糟糕, 人性可以这样不可直视。

过了很久之后, 夏初才明白, 糟糕的不是她是那些人。

大概是低走高开,已经到了最低点。

然后再怎么样也不会更差了,所以她的心里承受能力才这么好。

那些网络暴力和诽谤,在别人看来不可思议,不过她却可以用轻松的心态去面对。

她早就经历过比这个更加糟糕的事情。

可以选择的话,谁都想要活的单纯一些,不过至少她修炼了出一颗更强大的心脏,再遇到就可以泰然处之。

夏初QQ上的好友群,还在就这件事讨论。

他们都认定是碰瓷,那个人怎么可能会是夏初的姑姑?

三角裤头配领带:那个人是谁啊?夏初你不管不管啊?

该用户已被注销:我看她主页,ps的照片还像模像样,不太看得出痕迹来,应该是花了大价钱,看起来时有预备而来?

干掉如来我做佛:我靠不会是职业黑吧?

卖樱桃的小丸子:人红是非多,夏夏你最近频繁上微博热门,不知道挡了多少人的道,别人记恨了多少笔……

道长别开灯是老衲:小阿姨,我也觉得你要澄清一下

用辣条欺负你:是要澄清一下,不过照片不是合成的,那个人和我是有关系

这话甩出来,群里的就被刷屏了。

用辣条欺负你:我也很绝望,朋友是可以选择的,但是血缘是没法选,蛋疼

她不能否认和对方有关系,但是她不想叫这样的人‘姑姑’。

说起来,夏远洲那样自私冷漠的性格,还多亏了他三个姐姐的‘细心照顾’。

沈舒媛没有离婚之前,被这家人折腾得不轻,连带着幼年的夏初也过得战战兢兢。

这段记忆两个人以后都不想再提起。

夏初对那些人太了解了,甚至不用去猜,就知道她们来的目的。

这些人,打心底希望她你得比她差,所以看到你活得光鲜,自然是没法忍耐。

也因为这样,夏初才要活得比谁都好。

那些人霸道的做派习惯了,所以这次也故态复萌了。

夏初也觉得,是时候做一个了断,和从前那些人。

以后大路各走一边,就算是她赚了再多钱,也和对方有一毛钱的关系。

夏初发了一条微博。

夏初的微博

一分钟前来自weibo.

衣服有一半是自己购买,但是大多是都是品牌的赞助,虽然平时开销大,但是也有接工作来平衡,所有来源渠道都是合法。

很多人刷到这条微博,都好奇夏初为什么这说?然后他们马上就知道……到底怎么回事。

有些事情不需要撕来撕去,也不用刻意放低姿态装可怜。

你只要把事情说清楚,是非曲直,大家心里自然会有决断。

夏初想说有些话很久了,这次刚好有机会。

她录制了一条视频,然后发在了自己的微博上。

五分钟时长的视频里,夏初穿着一件清爽的衬衫,表情十分平静,像是叙述别人的事情。

不过,正是因为这种客观的态度,才更加让人信服。

比起另外一个自称夏初姑姑的博主,两边立现高下。

“谢谢大家的关注,我一直想要和你们有更多的沟通,今天我用视频,给你们写了封信,所有人见信安康。”

夏初说得话很简洁,先是说了自己父母离婚,父亲拿走所有存款并且没有付过赡养费。

又说到自己当时想去学美术,被父亲说是想要偷懒,不务正业,一辈子别想考上大学,并且在她的哀求下,也没有给予经济任何支持。

最后夏初还说到了……校园暴力,过去了那么久,她可以做到心平气和的把经过说出来。

她有了知名度,那么她就有了责任,让大家关注到这件事。

因为不管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受害者并不应该因为说出事实,而觉得羞愧。

夏初希望更多人关注这个话题,那些难熬的日日夜夜,她虽然已经释怀了,却再也不愿意去想起来。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