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今风回到家,已经是凌晨了。

出门之前他无心工作, 现在这会儿, 就又睡不着了。

夏初的微博, 他把又刷了一遍。

有十七条是和他有关的, 特别是那条夏初‘义正言辞’训斥别人指控他是污蔑的那几条。

怎么看都可爱,越看越喜欢。

陈今风突然觉得灵感爆棚, 他走到了书房里, 比起吉他, 他个人比较喜欢用黑白的琴键来找灵感。

这套公寓的书房摆放这一台电子琴。

陈今风还在创作的高峰期,一天写两首曲子的情况, 也是有的, 不过每次写完都要修改两三次, 让作品完美。

今天的这首歌,他花了两个小时写完了曲子,然后不到1个小时,填完了词。

看了一遍,发现不需要做任何的修改,已经很好了。

他看了下时间, 已经四点多了, 他想发给夏初听,想了下,对方这会儿正睡觉, 就觉得等一等。

等等吧, 不知道她会不会喜欢?应该是喜欢的吧。

陈今风洗完澡躺在床上, 一直到外面天亮也睡不着。

他觉得自己的行为,像是个情窦初开的小傻子,这一天的心情都很跌宕起伏。

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每次和夏初见完了面,对人的喜欢就多一些,这样下去自己可真没救了……

经纪人电话打过来的时候,陈今风还没睡。

李楠心里有些坎坷的问:“那个新闻……你要不要,公司帮忙发个声明什么的?”

马上就是首场演唱会,这样万众瞩目的紧要关头,更是需要注意。

不然到时候记者问起来,陈今风直接翻脸……

陈今风说:“不用了,没这个必要。”

李楠愣了下,这么好说话?完全在他的预料之外。

昨天下午听小赵说还很不妙,年轻人时髦的说法是‘被触发黑暗值的魔王’。

他觉得形容很准确。

这是什么情况?李楠又问:“你听起来,心情不错?”

陈今风说:“我连夜写了首新歌,准备演唱会的时候唱。”

李楠已经不知道说什么了,这个时候还有心情写歌?

李楠除了是陈今风的经纪人,还是公司的唱片总监,接触这行二十来年,也算是半个专业人士。

李楠说:“演唱会的时候唱?”

陈今风说:“我发到了你的邮箱里,你听听?那不和你说了,我去补觉了。”

听着电话那头的忙音,李楠一时没反应过来,有种‘我是谁,我在哪里?我要去做什么’的错觉。

确定没有拨错电话,才终于松了口气。

他原本是打算和陈今风商量,发个声明,顺带安抚一下对方的情绪,没想到对方压根儿不在意,还写了新歌?

李楠放下手机,打开了邮箱,找出了陈今风发给他的邮箱。

这首新歌节奏轻快,歌词也很……可爱?

说真的,陈今风专辑的歌都不太一样,到像是那首‘口水歌’的升级版。

不是很酷,但却也很甜蜜,让人听了不自觉想笑。

粉丝听到了,应该会觉得甜炸了,歌词里的描写,一听就是个女生啊!

这也算是侧面反驳了那个假新闻,‘同性密友’不攻自破,这可比声明好得多。

一切都很完美,至于那张被记者拍到的模糊的照片上的‘男人’,他觉得应该是陈今风的某位朋友,对方是直男,所以压根儿没必要关注那位嘛。

——

陈今风五个小时睡醒后,发了一条微博。

陈今风

14:23 来自weibo.

六天后的演唱会,要唱的新歌

转发: 评论: 点赞:

这条微博的尾端,还附带了一个链接,一分三十秒的清唱版本,清唱比灌制的唱片更加考验唱功,但却更能打动人。

这个录音里,陈今风的好嗓子完美的展露。

待定:好听好听好听!

瘾与深巷:耳朵怀孕!好听好听啊啊啊!

冲着冭阳犯傻旳病人:怎么说呢,你要是对我说,我一个汉子听了要弯成蚊香……

浮生物语:首页点到被圈粉,什么时候发正式版本?超级好听!

代替沉默:现场能听到这首歌,一定更加震撼,没有抢到门票的我,更加的怨念_(:3」∠)_

我想静静:所以男神用这首歌回应了假新闻,这一看就是写给女生的,哪个男人这么娘……

欧阳咸鱼:如果对我唱一首,我这辈子算是值了!

陈今风在热门评论里,翻了十分钟,他忽略了其他人的夸奖,只想去找某人的评论。

并没有找到,有么有搞错,她居然一点反应都没有。

陈今风半个小时后,又发了一条微博。

陈今风

14:55 来自于weibo.

《喜欢你》是我昨天一夜写出来的,不会收录专辑,或者作为单曲另外发行,谢谢大家喜欢。

这条微博发出来后,所有人都炸了。

什么?不会发出来?明明这么好听!为什么啊?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