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夏初很早就醒了,她昨天在仓库忙到了两点, 花店有专门的运营团队, 可是她却抽不开身。

2010年永生花并不普及, 国外却很流行, 叫它‘永不凋谢’的鲜花。

鲜切花经过脱水、脱色,烘干然后在染色注入防腐液, 复杂的处理后手感和鲜花无异。而且颜色更丰富, 通常能够保存三年, 更有收藏价值。

永生花不如鲜切花那么娇贵,运输也是个问题, 走水路和陆运都会损伤, 而且时间也忙。

所以夏初和航运公司谈了合作。

每隔一天, ‘春繁’就有一家架包机从厄尔多瓜运来花材,然后封装,在辗转送到两个仓库。

包机的费用不便宜,夏初还是找的温善章的人脉,这些都会分摊到商品上。

想开一家花店,这是每个女生曾经有过的梦想, 但是把铺开了, 当成一个公司来运营,就会变得性质复杂起来。

‘春繁’这个商标也已经注册,公司的审批也下来了。

花店的经理是温善章介绍过来的, 那个人对公司早期运营很有经验, 刚好对鲜花行业有兴趣。

而且是带着七个人的团队跳槽。

夏初开出了高薪, 还有一定的红利分成,破财之后倒是真的省心了很多。

她的原则是,从来不去参与自己不懂的东西,因为自己会很累,而且可能会起反作用,不如去让专业的管理。

一周后,热度刚有回落,顾盼兮拍摄的正式的广告大片和视频放出来,重新引发了一轮关注。

网站先后紧急两次加单,然后又上线了其他新品,这才保证网站正常的运营,虽然很多都在预售期。

———

夏初走进门,就看到坐在沙发上的两个人。

沈舒媛说:“你也休息一下吧,每天早出晚归,我怕你身体受不了。”

她看着有些心疼。

夏初笑着说:“我还好,就坐在那里看着,又不累”

杜建深说:“年轻人能干是好事,不过夏初你也休息一下,你都多久没有陪你妈妈吃顿饭。”

顿了下又说,“我待会儿让司机去机场接带杜审言,听说你们关系挺好,你也一起去吧,我们四个人一起吃顿饭,以后就是一家人了。”

两个人决定明天领证。

夏初愣了下,他和杜审言见过几次,但是算不上关系好吧?却也没有拒绝。

---

杜审言看到夏初有些意外,“你这是来接我?”

夏初:“是啊,被分派的任务。”

杜审言笑了下,“那真是我的荣幸。”

两个人说了几句,就坐上了车。

夏初用余光打量着身边的人。她很长一段时间在想,自己为什么会在最落魄的时候,遇到喜欢的人,连着喜欢都没有说出口。

很不甘心。

可是后面的十年,已经把她对身边这个人的喜欢,消磨的差不多。

再相遇,可能是立场不同,却再不会有一见倾心的感觉。

要表白吗?有了勇气号,却没有那个冲动。

杜审言偏头看着人,“听说你现在的花店,名气很大。”

夏初回过神,开口说:“都还在试运营,我只是个卖花的而已。”

杜审言笑了下,“你这有点谦虚过头了。”

他听老头说这个人,性格有些酷过头了,果然是很特别。

杜审言想了下开口说:“你年纪不大,怎么说话这么老成,在我面前你不用拘谨,你以后就是我妹妹了,听说你会去首都读大学,以后我们服经常见面的,你有什么事都可以问我。”

夏初点了下头,不说话。

车里又安静了下来,只有空调的声音。

夏初想不通,就闭上眼睛是想休息一会儿,不知不觉却睡着了。

她再睁开眼睛,就看到杜审言面带微笑的看着他。

车子已经停了。

夏初坐直了身体,问:“你怎么也不叫醒我。”

杜审言看了下手表,“八分钟,如果超过十分钟,我就会叫醒你,毕竟这不太礼貌。”

夏初笑了下没说话。

两个人下了车,一前一后的进了电梯。

杜审言走在夏初前面,先推开了门。

杜建深看到人进来,开口说:“你们来了?”

杜审言点头,和坐着的另一个人打招呼:“沈阿姨好。”

沈舒媛看到杜审言有些不自在,不过很快这种尴尬,也被化解了,杜审言是个很绅士的人,教养很好。

杜建深和杜审言说:“以后就都是一家人了,夏初是你的妹妹,你要多照顾她。”

杜审言看了眼夏初,,“好。”

杜建深又看向夏初,“你有什么事情,都可以去找我儿子,他做生意的头脑还行,能给你参考意见。”

夏初笑了下,“当然好。”

杜建深又对杜审言说,“你主动点。”

杜审言笑了起来,然后‘嗯’了声。

他也知道。夏初这脾气倔得厉害,表面上满口答应的好好的,但是私下绝对不会找上来。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