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1月16日,陈今风第一次登上舞台。

2月14日, 发行第一专辑, 正式出道。

2月16日, 做客知名音乐电台, 隔日,公司宣布陈今风与知名饮料是达成1年的广告代言合同。

2月29日, 新专辑发行的第15天, 举办了首次的歌迷见面会, 粉丝应援热烈。

3月1日,在当红歌手演唱会上, 陈今风担任表演嘉宾, 长达五分钟showcase, 场面火爆。

夏初一点点看着人红起来,才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陈今风的微博就有了六百万粉丝,而且每天都在涨。

马上就快要超过了她的微博粉丝数量了,和以前一样啊,这人就没有普通艺人出道时的挣扎和踟蹰。

知名度和人气, 一路扶摇直上, 和同期新人比起来完全是一骑绝尘。

比她印象中的那次还要顺利。

对了,这次陈今风没有怼媒体,看来脾气倒是好了许多。

三月初, 立春后倒是温暖了不少。

今天有十五度, 街上有人穿上了春装, 这里是大学城,不少女生穿了露腿的裙装。

夏初坐在街边的饮料店,看着满街的大长腿,她今天不用考试,不过是在等一个人。

店里放的音乐,循环陈今风的新专辑,可见年轻的老板是个迷弟,还会时不时跟着哼两声。

夏初放下手机,昨天她发送的微博到今天有了四万转发,浏览量破了纪录。

“粉丝破七百万的福利,抽三个人送888红包、抽两个人送陈今风签名专辑、抽4个送喝茶的面包组合,转发这条微博,不需要关注,三天后抽奖。”

夏初不知道是不是陈今风的两张签名专辑起了作用,毕她粗略的翻了翻评论,有很多对方的粉丝。

很多人留言问,可不可以把奖品都换成签名专辑。

今天是z大的单招考试,夏初在等赵昕。

赵昕其实不用考也会被录取,他姐赞助了z大很多科研项目,每年经费几百万。

他自己想试一试,毕竟自己实打实的画了快两个月。

考场里,看到黑板上的题目,赵昕很意外,夏初居然猜中了题目!全中!

短暂的诧异后,他冷静了下来,把注意力集中在画上。

他觉得自己这次状态很好,心里合计分数应该不会太低,至少合格证有很大几率拿到。

赵昕从考点所在的大学走出来,就看到夏初站在那里。

他很意外,开口问:“你不说不来吗?”

夏初说:“考得怎么样?”

赵昕说:“啊,对了,题目都对的上,我画了那么久半身像,我自己觉得还可以。”

顿了下又问,“你明天有个学校要考吧?”

夏初说:“嗯,我过来看考场。”

夏初斟酌之后,一共报名了六所学校,这是她最后一个要考的学校。

国美并不是在每个省都设立考点,z市刚好有,于是附近省份的考生,也都跑到z市报考。

昨天统计出来,这个考点有三万多考生,分四天才能把考场安排完,夏初报名的早,所以安排在第一天。

说起来,前面的两个考点加起来,今年报考的有十二万人,国美所有专业加起来录取881人,还是扩张的情况下。

1比4发放专业合格证,也就是有大约三千人可以拿到证书。

能报考美院的学生,本身专业也比较拔尖,竞争还是很大。

夏初今天走在路上,碰到的都是背着画板的学生,据说附近所有的酒店和招待所都爆满,不少考生在网吧凑合了一夜。

艺考之路本来就艰辛,能站到金字塔顶端的都是少数。

赵昕又问:“你明天考完,就返校了吧?”

夏初说:“嗯,差不多了,马上就开始一百天高考倒计时了。”

她要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宣誓。

对很多人来说,高考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

两个人边说边走,路过花店的时候,夏初就走不动路了。

她最近偏爱用西洋花材,想了下,已经隔了十天了,差不多又可以给陈今风快递花束了。

花店门口,是才送来进口绣球,这很难得,进口绣球造价高,不是每个花店都有货。

大概是因为大学城这边情侣多,有消费客户,店主才敢铺货。

赵昕说:“你这么喜欢插花,要不然你开个实体店吧。”

夏初说:“以后会的。”

现在已经在网上开店了,有机会的话,她也想开实体店。

每天和这些鲜花打交道,自己心情都会变好。

夏初笑着又说:“对了,明天帮我跑腿啊,顾客指定要帅哥送花,便宜你了。”

赵昕已经习惯了:“你就又让我去卖脸?”

前面也有过一次!

夏初说:“一般人没有这个殊荣,这是对你的肯定,小伙子好好干。”

赵昕:“……”

赵昕知道那家叫做春繁的店,上次夏初下午把他叫过去,然后让他去同城送花。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