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妈,你不要去向她赔礼道歉,你又没错,是她先搞事的。”小尾巴阻止她去,“这件事让我去处理吧,我有办法对付她。”

“不,难道你又去假惺惺叫她一声妈?”二妹摇头,“这一招已经用过了,再用她只有更加嘲笑我。还有,我和她之间的纠纷怎么闹也没啥,毕竟彼此都不是公职人员,但她若是到媒体去乱说你八什么,对你爸的影响就不好了,我可不想你爸英雄了一辈子到老了背上个什么污点。”

“好吧。”小尾巴无奈答应。

贾二妹和姚安娜将道歉的地址选在了某某疗养机构的高级病房里,姚安娜请了一家新闻媒体的记者到场。

贾二妹来到了姚安娜的病房,见到架起的闪光灯,稍微整理了一下自己,走过去将一块钱放到了病床上,对着装模作样躺在病床上的姚安娜深深地鞠了三个躬,然后扭头就走。

姚安娜本想在媒体面前好好折辱贾二妹一番的,却没想到她是这个态度,当场气得从床上翻身跳下,什么“被烫伤了起不了床了”的谎言一下就被揭穿了,而随后贾二妹请的跟着来的媒体记者冲了进来,“刷刷刷”地拍下了这一切。

姚安娜在记者面前丢尽了脸。

贾二妹:哼哼,跟我玩这招,真当我是任人搓捏的软柿子吗?你会请媒体记者来污我,我就不会请媒体记者来污你吗?你请一家记者,劳资请三家记者!不就是钱嘛,比钱多钱少?来啊,劳资不怕,捐献做慈善我都做过不少,还怕这点钱!

“贾二芳,你卑鄙!”姚安娜在后面竭斯底里地大叫。

她也就是这副德行,从第一次遇到向国强和贾二妹夫妇开始她就是这样,历练了这么多年她还是这样,即便她现在成了公司老板还是这样,一个人的格局注定了她的人生,姚安娜的格局就是这么小。

出了口恶气的贾二妹在门口顿了一下脚步,没有转身,但是却声色俱厉地大声说道:“姚安娜,今天只是给你一个警告,看在小尾巴的面子上,我就不揭你的老底了,但是事不过三,没有再一次了!”

说完,贾二妹昂首挺胸,扬长而去。

贾二妹带来的三名记者闻言,顿时将还在房间里抓狂的姚安娜围住,齐齐问到:“请问姚女士,你和贾女士过去究竟有什么恩怨啊?”

“贾女士说要揭你的老底,究竟是什么意思啊?”

“小尾巴是谁啊?他跟你们之间又有什么瓜葛啊?”

姚安娜被问得脑袋“嗡嗡嗡”作响,对着围着她的记者跺脚大叫:“滚——滚!你们统统给我滚——”

这些全都被记者的相机手机给拍录了小来,姚安娜见状开始发疯,双手双臂乱挥乱舞,想要去抢记者手里的相机和手机,室内顿时乱成一团……

贾二妹才不管那么多呢,她走出了房子的走廊,在走廊口苏大兵迎了上来,问到:“二姐,你没事吧?”

“我没事,我能有啥事呢?以后都不会再有事,”贾二妹将下巴一扬说,“一个姚安娜我都对付不了,我还是贾二芳吗?从前她就给我蔑视,现在也一样。”

“嗯嗯。”苏大兵点头道,“二姐威武。”

两人对视一笑,迈步往停车处走去。

姚安娜这件事被媒体爆上了社会新闻,在坊间传得沸沸扬扬,传到了姚金生那里,姚金生大怒,当即给姚安娜打去了电话:“安娜,这些都是你做的蠢事吗?”懒人听书

“爸,是那个贾二芳……”

“你给我住嘴!”姚金生怒不可遏,“你还在狡辩!你给我听好了,如果你还这样将忘恩负义的事做下去就别叫我爸了,我会公开跟你断绝父女关系!”

说完根本不听姚安娜解释,断然挂断了电话。

就在姚安娜抓狂之际,小尾巴也给她打去了电话,同样是声色俱厉地说:“你听好了,我现在再原谅你一次,不会再有下一次了,如果你再耍什么阴谋诡计为难我妈妈和我向家的兄弟姐妹的话,我就跟姚家决裂,你连姑妈都做不成了,我说到做到。”

说完小尾巴也是连听头解释的机会都不给,就挂断了电话。

姚安娜现在可谓是四面楚歌,心如死灰。

没办法,不作死就不会死,这是她自找的。

……

“老婆,阳阳现在已经接手你的事业了,而且做得越来越好,你就放下担子吧,过点轻松自在的日子。”向国强劝着贾二妹道。

“我是这么想的,但自己开拓出来的事业就像自己养大的孩子一样,总是放不开手,”贾二妹叹息说,“不过,我会试着慢慢放手的,反正现在还没老嘛,正是人生阅历最丰富的时候,我就想着再多培养几个接班人出来,等着我的接班人们都上手了我就彻底放手,那时候你也不用去上班了,我们找个山清水秀春暖花开的地方安度晚年,好吗?”贾二妹依在他肩膀上说。

“好,听你的。”向国强点头,摸了摸她的脸。

“现在阳阳也只是把丝绸厂和酒厂那一块搞顺了,那也是有背后的夏老、夏哥等老前辈在扶持他,医院这一块是我目前最放不下的,”贾二妹说,“朱大哥老了,很多事都不能亲力亲为了,胡老仙了,后面的继承人还没跟上,小尾巴在中医院那边是编制内的医生,一时间还舍不得他丢下那个编制,让他多历练历练吧……温温是人才,不能来我医院被埋没了,暖暖更是,她是要为医学事业做贡献的,所以我还得撑着,必须得等小尾巴完全成熟后才让他来独挡一面……”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