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向父去世后向母跟着向兵住在了一起,但是向兵两口子很快就出门去打工去了,向母一个人孤零零在家。

这时候向国红那个二流子儿子又隔三岔五地跑来问她要钱,她说没钱那二流子孙子就把家里的鸡鸭逮了去卖钱花,还将向母喂的唯一一头猪都给拉去卖了,向母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

到了晚上向母又失眠睡不着,整夜整夜做噩梦,一睡不着她就给向国强打电话,然后就是哭兮兮的:“国强儿啊,我又梦见你爸了,他说把我一个人丢在这世上多可怜啊,说要接我走,我就想着我的国强儿啊,我舍不得我的国强儿啊……”

向国强担心他妈,就试探着跟贾二妹说:“向兵他们俩口子又出门去打工了,妈的身体不好,她说她每晚都睡不着,我有点担心她呢……”

贾二妹就说:“国红不是没出去吗,让她挨着你妈不就是个伴吗,她就算再懒陪陪你妈总是能做到的吧!”

“国红是可以陪着妈,但是贵贵那个天棒娃经常来骚扰妈,还把妈喂的鸡啊猪啊都偷去卖了!要不……我们把妈接到我们这来吧……”

话音未落贾二妹就一口拒绝:“我不同意把你妈接来,你妈那人过场多,咱家人员比较复杂,她一来绝对把家里搅得大乱。这样吧,我们出钱给你妈请个保姆,就让国红陪着她也行,反正就是陪着,也不用她干活啥的,你妈跟自己的亲生女儿应该好相处吧!”

“可是我觉得妈还是想来跟我们在一起呢……”向国强说。

“不是我嫌弃她,你看吧我这个亲妈现在又来X安了,时不时就要往我们家来跑两趟,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妈那个性格,有点什么她看不惯的地方马上就翻脸,就连朱大嫂那么娴静温柔的女人她都能从人身上挑出毛病来,你说你妈要是来了我们这个家里还能有安宁日子过吗?”贾二妹说。

向国强觉得老婆说的这些话也是实情,只有把想接来妈的愿望暂时打住。

可是向母三天两头都给他打电话来,而且是跑到村上大队部里去打电话,每一次跟他通电话都说得那么可怜兮兮的,搞得人家大队上的人都在议论纷纷,说他这么大个官把老妈丢在乡下,好不孝顺啊!

向国强没办法只得派人去把向母接到了X安来,但是他接向母来X安是瞒着贾二妹的,让人偷偷在自己工作单位附近给老妈租了套房子住下,自己每天都抽了空闲时间来陪她。

不过他毕竟是个大男人,在照顾老妈这方面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于是就委托付晓诗去帮他给老妈找个保姆来,但合适的保姆一直没找到,付晓诗就经常过来帮他,教教向母怎么用天然气煤灶、怎样用电饭锅,怎样用热水器洗澡等等,又经常为向母买菜过来。

“小付,劳烦你了哟。”向国强说。

“不劳烦啊,首长安排的任务我理当执行。”付晓诗说。

付晓诗本来就暗恋向国强,有这么一个和向国强密切接触的机会她求之不得呢!

向国强和付晓诗的关系就是这样子的,并没有贾二妹想象的那么严重。

“妈,我回单位去了,单位上有事。”向国强对向母说。

“你不在家吃饭啊?”向母眼巴巴地看着他问。

“嗯,单位上还有很多事要处理呢,还有人请吃饭,我都推掉了很多应酬了,”向国强说:“我走了哈,呆会小付就买菜回来了,你不会弄的地方就问问她吧。”

“好吧,国强,工作要紧,妈不拖你的后腿。”向母说。

“嗯嗯,我走了。”向国强往门口走去。

向母把他送到了门口,这时正好付晓诗颠着脚拎着菜来了,“向队,你要走了?”

“嗯,我妈这里就麻烦你了。”向国强说到。

“好的,向队你放心。”付晓诗笑眯眯地说,虽然这一路颠着脚艰难走来很是辛苦,但她心里一点也没有怨言。

今天向队告知她一起去菜市场买菜,她特意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还穿上了高跟鞋,心情那个美滋滋啊。

只是她平时没怎么穿过高跟鞋,这次穿了高跟鞋来走路就比较艰难,走在菜市场上不小心就扭了下脚,向队赶紧拉住了她的手腕,谁知就这么一下就被向队媳妇的妈遇到了,然后就产生误会了。

看着向国强匆匆离去的背影,付晓诗心里有点患得患失。

得的是向队拉住了她的手那一瞬,她觉得好幸福;失的是,向队这时候匆匆走了肯定是忙着回家去向他老婆解释去了。

今天是周末啊,向国强这样解释说单位聚餐先还有点像个借口,但被周珍渝撞见挨了一巴掌后他只得回家去向老婆解释了。

本来他想要将母亲来X安的事向贾二妹坦白的,可是走到家门口他又犹豫了,因为他推开院门的那一刻看到了周珍渝在院子里晃,想起自己今天在菜市场被她挨了一巴掌,他就打消了向老婆坦白的念头。

这个丈母娘可没有二妹妈那么慈祥好说话,平时对人就是一副清高的表情,自己要是把妈坦白出来以后家里肯定战争不断!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