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指定地点——西巷老邮局旁边的巷道口。

西巷老邮局是一家废弃的邮局,现在已经被人租来做小饭馆理发店那些了,它旁边的巷口更是人少,由于地偏,基本沦为了垃圾场。

小猫在这片垃圾场等了好一会才听到有人朝他吹了一声口哨,这口哨是来自垃圾墙后面。

她往那个方向看过去,就看到了一个戴着黑毛线帽子的脑袋,帽子拉得很低,几乎遮了半边眼,不过只这半边眼她还是一眼就认出了那是刁强。

刁强从那半截高的垃圾墙处伸了只手出来朝她挥了挥,示意她过去,她机警地瞟了瞟四周,见附近没有人经过,便一趟子跑到了垃圾墙后面。

刁强将一张银行卡递给了她,低声说道:“你去涌泉街道的工商银行帮我把里面的五万块钱取出来,然后给我送到这里来,我在这里等你。记住,要谨慎小心,别让人注意!密码是……”

“嗯。”小猫用微颤的手接过了银行卡。

“不许耍我!你要是敢不来了的话,后果自负!”刁强狠狠地盯着她说,又从兜里掏出了一个折叠好的黑色厚塑料袋,“取出的钱装进这里。”

小猫吓得一哆嗦,艰难地点了下头,“我知道。”,又接过了他手里的黑色塑料袋。

拿了银行卡的小猫果然乖乖地就往涌泉街道去了。

如果现在她拿着这张银行卡去举报刁强的话,她还有救,可是她再次选择了与刁强同流合污,往银行去了。

她还真的很顺利地从银行里取出了钱,装进了黑色塑料袋里,她仔细观察了一下四周的情况,一派正常,然后走出了银行大门。

因为身上兜着五万块钱,她没有再赶公交车,也没有走路,而是叫了一辆三轮往西巷老邮局方向去了。

到了西巷老邮局,她下了车,目送着那辆拉过自己的三轮车掉头走了之后她这才警觉地往老邮局旁边的巷道口走去,快到垃圾场的时候她一趟子跑到了那截半人高的垃圾墙后面。

刁强还在这里等着她,见着她来了长长地出了口气:“钱取到了?”

“取到了……”她喘着粗气说,将紧紧抱在怀里的装着五万块钱的黑色塑料袋飞快塞进了他的手里,就像在塞一个炸药包似的。

可算把这事完成了!她的后背和双手此刻都是汗津津的。

“你快走吧,再也不要回X安了。”她小声地对他说。

刁强没有回答她,也没有看她,只是打开黑色塑料袋用眼光检索着里面的钱,一万元一叠,一共五叠,厚度差不多,五万块钱应该不差。

目测完这些钱后,刁强重新将黑色塑料袋裹好,然后往身上的夹克衫里一塞,再将夹克衫的拉链拉了上去。

“我先走,等我走后五分钟你再走,”他对小猫说:“你坐下去,不许动……就这样……”

交待完后,他起身来,一起身来他就懵了——

只见几个警察将他团团围住,还没容他反应过来其中两名警察已经双双扑来将他按倒在了垃圾墙上。

“啊——”小猫发出了一声尖叫,也顷刻间被擒。

两人都还没明白是怎么回事就一齐被抓了。

原来自打小猫昨天接到刁强的电话起她就已经被警察监控了,便衣警察一直跟着她进了银行,利用她引蛇出洞,再一并擒获犯罪份子。

这就应了那句话,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刁强被带进了审讯室,老老实实地交待了他拐卖小丢丢的罪行,并且将小猫也供了出来,因为他心里对小猫充满了怨恨,他认为是小猫故意把警察带来抓他的。

哼,既然你不让我好活,我也要让你坐牢!

“是万小丽给我的向家小妞的详细资料,她说那小妞叫小丢丢,是向家从医院里捡来的,如果把她拐去卖了也就卖了,没有谁会认真去寻找她的,反正她就是一个弃儿……”

警察:“你银行卡上的五万块钱是谁打给你的?”

刁强:“我不知道是谁打给我的,只知道有个幕后的人找到了我,说要我去拐走向家的小孩卖给他,一定要是跟向国强有血缘关系的孩子,必须是他的亲生儿女或亲生孙子女。”

警察:“那你为什么没有拐向国强的亲生孩子?”

刁强苦笑:“他的亲生儿子和女儿都是成年人了,又没有孙子,我上哪去拐啊!”

警察:“所以你就拐了他家的养女?”

刁强点头:“养女也是女,我只想要钱,就这么干了。”

警察:“那个指使你拐卖儿童的人是谁?你和他见过面吗?长成什么样子?”

刁强摇头:“我走在街上,突然来了两个人将我拉上了一辆车,然后用一块黑布蒙上了我的眼,然后就把我带到了一个我不知道的地方,因为蒙着眼,我看不见,其中一个人交待我这么干的……吧啦吧啦吧啦……然后我去查我的银行卡,上面果然有五万块钱,他们还警告我说“你不干也得干,干也得干,不然后果自负”,我没有办法,只有干,我惹不起他们啊!后来我拐了向家小妞就后悔了,并没有送到他指定的地点去,我把向家小妞丢在了旅馆里就自己跑了,我真没办法啊,我也是被逼的……”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