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好的。”朱大嫂答应着,两人一前一后进了厨房。

接下来贾二妹就为小丢丢办理收养手续去了,收养在了朱大觉夫妇的名下,但她却叫朱大觉夫妇为大伯大伯妈,叫向国强和贾二妹为爸爸妈妈,她的名字叫向小满。

很有意思是不是?

“小丢丢,从现在起你就要叫温温和阳阳做姐姐哥哥了,再也不许乱叫了。”贾二妹对小丢丢说。

“好。”小丢丢点头,一本一眼地解释说:“我以前叫温温阿姨那是因为她是医生,医生都是很厉害很厉害的,所以要叫阿姨的阳阳哥哥和温温姐姐是一对的,所以就叫阳阳哥哥为叔叔了。”

阳阳和温温是一对的?

贾二妹和向国强面面相觑——这孩子给他俩配对了!

“我去厨房看汤烧好了没有。”温温起身来往厨房走去,不知道她心里是怎么想的。

阳阳偷看了一眼走向厨房的温温,满脸满眼都是掩饰不住的欢喜的笑意。

看着自己这个儿子对大他三岁的温温一往情深的样子,贾二妹心里叹息——哎,真是个傻儿子。

难得今天温温在家休一个星期天,一吃过午饭后小丢丢就要她和阳阳带她去公园玩,温温同意了。

温温和阳阳带着小丢丢去公园,他们的身后偷偷跟着一个人。

这人是小猫。

小猫在暗处目瞅着他俩一起牵着一个孩子,亲亲热热的边走边说笑着,她的心里嫉妒得不要不要的。

跟踪了一段时间后,看到阳阳和温温带着小女孩进了儿童游乐场她这才转身。

一转身她便与一个人面对面地碰到了一起。

“万小丽,干啥呢?”这人一脸坏笑地盯着她。

是刁强!

小猫下意识地后退了一步。

“别以为你躲着我我就找不到你!”刁强伸手就揽住了她的腰。

小猫赶忙将头埋下,把一头长发垂下来遮挡住了两边脸颊,她害怕公园里有熟人突然出现看到她和这个二流子在一起。

“我自己走……”她低着头有些慌乱地摆脱了他搂在自己腰肢上的手。

“知道去哪吗?”刁强低头瞅她的脸问。

“我跟你走便是。”她低声说。

“嘿嘿,这才听话嘛。”刁强脸上挂上了淫笑。

然后小猫低着头顺从地跟着刁强走了。

他们去了刁强的出租屋。

这是一处城乡结合部的房子,失地农民的房子,环境可以用脏乱差来形容,而且住在这里的人鱼龙混杂。

完事后小猫穿着衣服正准备起身离开,这时出租屋的门开了,进来了一个人。

原来刁强这出租屋门锁简陋得很,很多时候他都是不关门的。

不过,就他这出租屋里的一张床一张烂桌子烂椅子的,就算敞开门也没人进来偷,何况他自己还是个流氓,谁敢进他的屋!

当然,此刻进了他屋的人也是个流氓。

“刁哥,还在睡觉嗦……”进来的人嘻嘻笑着说,一双眼睛直往已经起身站在床边的小猫瞅,满脸满眼都放着坏光。

小猫这下又羞又尴尬,忙忙地将身体转向了床这边,开始扣着外套的衣服扣子。

“董二娃,你娃硬是脚跟脚哇,劳资才办完事你就跟来了……”刁强在床上躺着,一边抽烟一边说。

“哎,刁哥,你还好哇,还有女人暖被窝,兄弟我苦哇……手头紧得很啊,前几天睡了个婊渣,天天追着劳资要钱,哎,你说我们往哪去搞笔钱呢?”董二娃诉苦说。

“那婊渣还敢追着你要钱?把她弄去卖了就有钱了。”刁强吐了口烟气说。

“嗯,我倒是想哟,不过那婊砸已经卖贱了的,哪个还稀罕她哟!”董二娃说,一眼瞟到了桌子上刁强放在上面的香烟,从里面拿了一根出来点上了。

刁强见了,从椅子上抓过衣裤来两三下穿上了,往床边一坐,骂了句:“你妈,又蹭劳资的烟抽,劳资都没钱抽烟了,正想着往哪里去搞一笔钱来花呢!”

董二娃就嘻嘻嘻笑着,往腾出来的破椅子上坐了下来,点上香烟贪婪地吸了一口,“刁哥,干脆咱兄弟俩干一票大的去!”

“妈蛋,干什么大的嘛?去抢银行吗?还没走拢就被机枪打成漏兜了!难不成绑个人去卖,那样就来钱!”刁强说。

“对啊,刁哥,要不咱去街上拐两个小孩来卖,来钱快呢,警察还抓不着。”

刁强一听,心里一动,眼睛猛然看向了小猫,“对啊,你们幼儿园的娃娃多……”

“不要!”小猫顿时大惊失色。

“切!瞧你吓成这副样子!”刁强一撇嘴道:“劳资要卖人也不会连累你这个婆娘的,连累了你谁来陪劳资睡觉啊!”

“嘻嘻嘻……”董二娃又在一旁怪笑。

“我走了……”小猫已经穿好了衣服,用手理了理凌乱的头发,抓起了放在床头的自己的小包,转身就往门口走。

“不要我送啊?”刁强在后面问。

“不要。”小猫一口回绝,冲到门边,突然又顿住了脚步,飞快地想了一下,说:“我知道有个被弃的小女孩,你们可以为她找个下家……”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