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夏琼英的话越来越刻薄了——

“你读过书没有?你要知道你在爱别人的老公、我的老公、他是我儿子的爸爸!作为一个女人的丈夫,一个父亲,他爱的只能是他为之辛苦付出和呵护的家庭!至于外面的不三不四的女人,不过是他工作辛苦之余的消遣,玩你只是为了放松,为了解决他的生理问题和调剂职场紧张的工作情绪罢了,别做梦了,小妹!”

“……”电话那头沉闷了,那个女人肯定被夏琼英的带侮辱的话给气得够呛,气得说不出话来了。

夏琼英在心里狠狠骂到:合该!谁叫你那么下贱呢?下贱的人就只配被人侮辱!封建社会的小妾还要天天给大娘端茶倒水请安磕头呢,何况你连小妾都不是,贱如鸡!

不,比鸡都不如!鸡还有明码标价的权利!第三者是什么东西?混得好呢,男人给点零花钱;混不好的,免费给男人睡。睡腻了,一脚踢开。

半天了,电话那边的女人回击了:“你这样说没有一点意义!他说的,不爱你了!你又瘦,又没身材,还成天在外折腾,把家里的钱全折腾空了!生儿子有什么了不起?我也可以生,反正我还年轻,生五个十个都无所谓!”

“你母猪啊,生五个十个!你就是母猪生二十个也没一个是合法的!”夏琼英被她的这句话刺激得牙痒痒,恨不得冲到电话那头去撕烂她的嘴。

特别是听到她口里贾万民说的自己又瘦又没身材还乱折腾,那个恼怒啊,真可以用怒发冲冠来形容!

“你咋骂人呢?你以为你坐得正就可以随便骂人了?”对方说。

“你生啊,生十个二十个看他敢不敢要?!煞笔!”夏琼英再也没有风度了,她开始破口大骂了,“你知道吗?在男人眼里活蹦乱跳的、实实在在的那个、在他家户口本上盖了印章的那个才是他的儿子!你以为男人都是傻子啊,你随便生一群他都认啊?都是野种!”

“嘿,你等着瞧!他会和你离婚的!”电话那头也不甘示弱地说,“一个不守妇道的女人,你以为男人还稀罕你了!”

骂她不守妇道?

夏琼英快要气得蹦起来了,“离婚怎么啦?我怕吗?怕的是你!跟你明说,离婚后他一分钱都没有,你去跟他过吧!然后你们去奋斗,去买房买车,去养儿育女,嘿嘿,你以为过少奶奶生活啊,做你的白日梦吧!要不到三年,你要身材没身材,要面相没面相,比我现在都不如!”

她嫁给贾万民的时候贾万民还是一穷二白,他有今天的地位难道就没她一半功劳了?

是,她承认自己是犯过错,把家里的钱亏了,但这样也算“不守妇道”?

还有,贾万民是基地人,夏琼英只要将他出轨的事反应上去,他的后果很凄惨!她就不信了,如果贾万民一无所有了,那女人还会跟着他?

……

夏琼英气呼呼地放下电话,一屁股坐在沙发直喘粗气。

这一闹,她真是感觉有些精疲力尽了,快要虚脱的样子了。

不过,经过这样一闹,她自己心里也算有底了——最坏程度不过是离婚吧!真到了那一步,也是无可奈何的事,她夏琼英未必还要死死抱住贾万民不放手吗?

她做不到!

她是有文化的女性,到了大城市来了这么多年也耳濡目染了很多女权思想。

是的,她不怕离婚!如果真的到了这一步,她夏琼英也就认了。房子不会给他!儿子也不会给他!反正他贾万民是过错方,该付的赡养费一分也不得少!

“我还要清理他的财产,属于我的,寸步不让!” 夏琼英握紧了拳头。

这么想着,又发恨、发怒、发愣了好半天,痛定思痛后,她的心还一下子就沉静下来了,她决定破釜沉舟地干一场。

擦干愤怒,现在做饭去。

没错,做饭!最后的晚餐,一定要精致!再倒上两杯红酒……

贾二妹说过,宁肯高傲地离开也绝不卑微地苟活!

她有把握,今天贾万民会早早回家!那个第三者此时一定已经在向他哭诉了……

哈哈,那个蠢女人!这个时候撒娇撒泼只会让男人恐慌。你看过谁谁个臭男人在奸情败露的时候心里还想着第三者的,一定会心怀鬼胎第一时间回家探老婆虚实!

“今天是个好日子,心想的事儿都会成,今天是个好日子……”

深呼吸——一——二——三——开始气定神闲——

夏琼英一边唱歌一边安排——哈哈,最后的晚餐。

好戏就要开场了!她心里按捺不住地激动着,就如同瞬间打了鸡血一样兴奋。

可不是吗,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了。

果然,贾万民今天到正常下班时间就回来了——还不到19点正。

一切都如同所料。

夏琼英安静地坐在沙发上,看着老公贾万民进屋,换拖鞋,把包小心翼翼地放在沙发的一头,然后心虚地看了她一眼……

他好像想进卧室去,又犹豫地退回来,接着又不知所措地看了看夏琼英,又看了看桌上丰富的餐菜和红酒,然后默默地走到了阳台,掏出了一只烟。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