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慕慕这个小花童, 突然之间就变了画风,弄得台下的人有点哭笑不得。

不得不说,周修林和姜晓的婚礼,没有铺张的奢华,可是每一处的装饰,都让人感觉到爱情的甜蜜。

现场的花都是姜晓喜欢的满天星,还有粉黄白色的玫瑰搭配着, 唯美又浪漫。

相比当年那对像假的戒指,这一次婚戒是他特意去法国定制的。

可见, 周修林对妻子的宠爱。

草坪一角摆着一面心形的照片墙, 上面全是姜晓这二十六年来的照片, 小时候为数不多的照片是姜爸爸和姑姑提供的, 还有的是周修林通过从她的学校和同学那里找到的, 不过照片还是以她大学毕业的为主。而这些照片全是出自周修林之手,姜晓也是看到照片, 才知道他拍了这么多自己的照片。

仪式结束之后一家三口站在照片墙前留影, 小豆芽笑着眉眼弯弯的, 大概觉得今天自己是主角了。

姜晓靠在周修林的肩头, “我以为你平时拍的都是慕慕。”

周修林的手搭在她的腰间,“周太太, 忘了告诉你, 你老公学生时代也拿过不少摄影奖, 所以余生, 我会帮你拍下很多照片, 将来可以给我们孙子孙女看,让他们知道,他们的奶奶年轻时也是一个大美人。”

姜晓呵呵直笑,踮起脚尖亲了一下他的下巴,“老公,那就辛苦你了。”

那一天,鲜花绽放,始终不及你我幸福的笑颜。

婚礼当晚宴席结束,大都宾客离去。

姜晓他们高中班很多人留下来,大家准备今晚彻底放松,打算就在这里继续聚一聚。

周氏夫妇过来和他们打了一声招呼,“大家随意,我和晓晓先回去了,改日再聚。”

周一妍问道:“大哥,慕慕呢?”

周修林:“他不回去,一会儿姑姑带他走。”

话落,周修林和姜晓便离开了酒店,车子早早地在外面等待两位新人了。他们今晚的飞机,飞往巴厘岛,周修林终于给自己放了一周的假期。

林芜换了双平底鞋这才活过来,小豆芽跟在她的身旁。“小姨,你以后一定不要再穿高跟鞋了,不然你的脚会很痛的。慕慕心疼。”

一旁的秦珩错愕的看着小家伙,摸了一下他的发型,“你可真会关心人。”

周思慕点点头,“我爸爸说,我要做个绅士,关心女生。”

秦珩摸了一下他的脑袋,他压着声音,“我女朋友可不用你的关心。”

这话当然,林芜没有听见,不然肯定要和他急得瞪眼了。

高中班的人都在等他们俩,正好周一妍在,免不了打趣了几句。

“很没想到啊,咱们倒是姜晓速度最快。不过,周一妍,是不是你把姜晓介绍给你哥的?”

周一妍坐在椅子上,“你们觉得我会吗?不过,姜晓做我大嫂还不错吧。”

大家都知道她们以前关系不好。

偏偏今晚当事人几乎都在,除了沈婷。

秦珩和林芜一过来,大家都笑着打趣。“林芜,咱们下回可要喝你的喜酒了。”

“对啊,林芜,你研究生也毕业了,结婚可得把我们一个班的人都叫上。”

林芜向来清冷,不过,大家很多年都没有见了,对于大家的玩笑,她比以前好多了还能回一回。“我现在单身,以后结婚的话一定请大家。”

秦珩在一旁,余光不着痕迹地打量着她。

众人一时安静了。大家都以为这两人现在在一起了,一个外科医生,一个妇产科医生,多搭配的组合啊。

偏偏秦珩也不表态,众人一时不知为何接下去。

正好宋源来接慕慕,姜晓交代他要照顾好林芜。宋源以前就知道林芜,一中的女学霸,他对林芜超乎寻常的尊重,但是他的出现让这焦灼的瞬间又变了。

“林芜,晓晓说你明天要回淞北,我正好没事,我送你过去。”

秦珩嘴角一挑,脸色变了吧。

林芜:“不用麻烦了,我自己坐车很方便。”

宋源知道林芜也在B市,“我最近休假。对了,林芜姐,我这个月要在B市xx体院馆举行个人演唱会,可以邀请你过来听听吗?”

秦珩:“可以啊,那多给几张吧。我们一定去捧场。”

宋源看了他一眼,这人谁啊,一边待着去。

林芜皱了皱眉,“宋源,我最近医院的工作比较忙。”

宋源往前一步,靠近了林芜,话还没有说出口,就被人给扯到一旁去了。

秦珩黑着脸,“她是我未来老婆。”说着拉着林芜的手走了。

宋源:“我姐让我好好照顾林芜姐的,你谁啊?林芜姐,你小心一点。”

众人:不是女朋友还有另一层意思——是老婆啊。

周一妍望着 秦珩离去的背影,这么多年,他倒是没有什么变化。年少时身上的痞气或多或少还在,这个男人所有的幼稚真的都给了林芜。

青春年少时光,一如不复返。

多少年后,我们再见面,当初的暗动的情愫原来早已不复当初。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